红商网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报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中海挺进沈阳商业领域 中海广场环宇城开工
http://www.redsh.com 2011-10-12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图为 中海广场、环宇城举办开工庆典

  红商网讯:商业地产在几年时间里增长比较快,中国的城市飞速发展,省级城市人口成倍增加,对商业地产的需求产生了跳跃式增长。中海地产借此东风,正式挺进沈阳商业地产领域,地标性国际甲级写字楼——中海广场、一站式家庭生活购物中心——环宇城于10月9日正式开工,当天环宇城两大主力店正式签约。

  中海广场,中海寰宇天下城市综合体最佳位置,两栋超百米建筑,国际甲级配置,5A智能化商务系统,带动皇姑区及沈阳市商务办公的升级。

  环宇城UniMall,一站式家庭生活购物中心,追求品质生活群体的生活方式。其包含了娱乐、休闲、购物、餐饮、教育等多种业态,环宇城不仅仅是一个购物场所、更是一种生活体验、是心中的一个理想,是生活的一种目标,是一种境界。随着影院与超市等具有实力的金牌店进驻,未来将吸引更多不同需求的人群,成为皇姑最璀璨的一颗明珠。

  中海地产进军商业地产,已经持有建筑面积超过290万平米的商业物业,遍布香港、深圳、北京、上海、成都、南京、杭州、沈阳、青岛、天津、济南、珠海等中心城市。物业类型涵盖高档写字楼、购物中心及星级酒店等。未来中海地产将持续加大城市综合体的开发力度,打造中海商业品牌。

华润中海首个合作项目“宁波凯旋门”亮相

消息称中海世茂有意在长沙先导区继续拿地

聚焦中海地产问题一箩筐 业主维权屡遭冷遇

中海10亿拿地扩张首入厦门 地块溢价高达59%

中海地产国内首个星级酒店项目7月17日开业

中海宏洋:向翃调任副总裁 11日起生效

中海油快速扩张之痛

中海6月收金101亿 超额完成全年拿地目标

中海地产降价惹火烧身 有购房者反映降价不实

华贸城中海等11家房企被曝标价违规

中海集运一季度亏1.46亿 主力资金闻风出逃

中海地产千套房源降价入市 少了精装修被指假摔

中海重庆违法占地412亩被罚412万

中西部违规用地凸显 中海碧桂园被通报

中海紫御公馆噪音污染严重 中国海外发展被诉

中海地产频遇“翻版“ 龙头房企扩张面临重名烦恼

中海世茂杭州综合体定名“寰宇天下”

中海世茂杭州滨江地王“囤地”三年终动工

中海4.4亿元竞得中山石岐百亩商住用地

中海外宏洋斥12.34亿港元收购内地物业

搜索更多: 中海

来源:红商网   责编:寄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