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观察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品牌观察频道 >> 正文
聚焦中海地产问题一箩筐 业主维权屡遭冷遇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1-08-11 红商网 评论 发布稿件

    7月28日下午,本站记者针对中海紫御东郡停电的问题采访了中海的业主,经采访得知中海紫御东郡居民楼停电只是其诸多问题中的一个,紫御东郡社区内还存在着其他很多的问题,比如小区设计的失误、房屋质量上的不足、中海地产以及物业的不作为等,这些都不同程度的影响着业主的日常生活。

中海紫御东郡墙面实拍

    据业主反映,小区内有几栋楼停电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已经有过两三次停电的情况。最长的一次停电长达一天。这几栋楼用电的问题到现在还没有彻底解决,至于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小区停电事件多次发生,物业至今也没有一个明确的回复。

中海紫御东郡墙面实拍

中海紫御东郡地面实拍

    另外有很多业主反映室内墙壁、地面不平整而且空鼓现象较多。经记者实地观测,地面内不平整的问题相当突出,墙壁裂痕的情况也存在,形象既不美观也影响装修,但是到现在中海地产对此没有丝毫表示、更不用说对业主进行赔偿。

经历过漏水的地板

    施工质量方面,小区12号楼的地下室普遍存在漏水现象,很多业主家中地面施工质量也比较差,存在诸如卫生间地面高于客厅地面,存在客厅地板又被水泡的隐患;阳台上没有上下水孔,下雨时阳台的雨水倒灌客厅从而把地板泡坏的事情也有发生;至于地下车库的防水施工问题也比较多,经常会发生地上下雨地下滴水的情况,地下车库环境一塌糊涂。

经历过漏水的地板

经历过漏水的地板

    中海涉嫌欺诈的落地窗问题,在个问题曾导致中海业主于2010年进行两次大规模维权。事件起因是,样板间所在的12号楼,所有窗户均为落地窗设计,很多业主都是看中了样板间的落地窗才来选的房子,但是交房时很多栋楼的窗户都成了底座90cm的小窗户,严重影响卧室采光,直到现在,中海紫御东郡的窗户依然和维权时一模一样。

中海业主维权图片

中海业主维权图片

中海业主维权图片

    中海紫御东郡交房已经四个月了,到现在为止小区的业主仍未拿到自己的房屋实际面积测量表,小区业主尚不清楚自己买的房子实际面积有多大。

    小区设计问题,小区内道路设计有问题,导致小区内行车不通畅,影响进出而且存在车辆剐蹭隐患,小区住宅入户门是内开门,这在产生安全隐患的同时也浪费了室内的空间;小区内没有设计和预留自行车以及电动车车棚的位置,业主只能把自行车和电动车存放在一楼大堂或者乘电梯把车辆存在自己家中。这既增加了业主的负担也加剧了对电梯的损耗。

    如上业主们反映的问题,有许多至今还没有得到开发商方面的回复,许多问题从交房开始积累到现在,用业主的话说 因为前期遗留问题太多,物业上根本忙不过来。现在业主的埋怨比较多,物业的服务水平跟不上,现在甚至有种破罐子破摔的感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相关阅读
    ·中海10亿拿地扩张首入厦门 地块溢价高达59% 2011年07月21日
    ·中海地产国内首个星级酒店项目7月17日开业 2011年07月19日
    ·中海宏洋:向翃调任副总裁 11日起生效 2011年07月13日
    ·中海油快速扩张之痛 2011年07月12日
    搜索更多: 中海

    来源:齐鲁网   责编:周婉君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