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商网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报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消息称中海世茂有意在长沙先导区继续拿地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1-08-17 红商网 评论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香港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今日披露,将旗下一非核心物业以1.43亿港元转让。而受让方并未外人,乃是新世界发展主席郑裕彤的女婿杜惠恺。新世界发展表示,所出售的物业为公司非核心物业资产,本次交易将增加公司流通资金。

  公告称,本次交易双方为新世界发展下属全资子公司新近发展和关联公司FSL。杜惠恺目前间接持有FSL公司90%的股权。本次转让的物业为香港九龙湾宏开道8号其士商业中心16楼。

  根据出售协议,本次转让总价为1.43亿港元。目前,相关物业尚有租约在身。自2006年8月1日起,以优惠价租予新世界发展全资子公司新世界电讯,每月费用为7435.8港元。此外,楼盘其余面积租予富城物业,租期至2016年3月31日。截至2013年3月31日,富城物业每月交纳租金40.49万港元;此后至2016年3月31日,月租变更为48.58万港元。

  资料显示,该物业于2010年6月30日至2011年6月30日的一年间,租金收入净额为420.5万港元。

  本次资产的受让方FSL公司的控股股东为杜惠恺,其为新世界发展主席郑裕彤的女婿,同时还是新世界发展旗下多家下属公司的董事。此外,杜惠恺还通过鑫以实业控股A股上市公司*ST星美。

 相关阅读
·中海世茂杭州综合体定名“寰宇天下” 2011年03月30日
·中海世茂杭州滨江地王“囤地”三年终动工 2011年03月23日
搜索更多: 中海世茂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编:寄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