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商网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报 >> 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中海世茂杭州综合体定名“寰宇天下”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1-03-30 红商网 评论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3月29日,中海地产与世茂集团合作开发的杭州滨江75号地块项目正式命名为“寰宇天下”。

  据悉,该项目是目前杭州主城区罕有一线沿江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资料显示,杭州滨江区75号、76号地块,是中海与世茂于三年前竞得。

  2008年1月,该两块地进入公开市场挂牌,由于参与竞拍的开发商少,最终中海与世茂在没有任何竞争对手的情况下,一起拿下了滨江区75号与76号地块。楼面价分别是5046元/平方米和5630元/平方米,总成交价格为307015万元。

  其中,滨江区76号地块,总土地面积92615平方米,位于钱塘江大桥与复兴大桥之间,东至信诚路,南至滨盛路,西至规划道路,北至闻涛路绿化带。共由两块地组成,其中A地块土地面积24760平方米;B地块土地面积67855平方米,其中包括4700平方米的12班幼儿园用地和63155平方米的住宅用地。

  按照规划要求,A地块土地性质为商业用地,建1幢40层商务楼和5层裙房;B地块土地性质为住宅用地及幼儿园用地,建3幢48层高层住宅、4幢45层高层住宅及56幢3层低层住宅和一所配套幼儿园。

  而滨江区75号地块,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位于西兴大桥与复兴大桥之间的钱塘江南岸,四至为东至西兴路,南至新开建设河,西至江陵路,北至闻涛路,其中,住宅建设用地为14.73万平米,商业办公用地为4.6万平米。

  而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早前引述知情人士消息,中海有意进入综合体项目的开发,为了统一定位旗下的综合体项目,中海已经暂拟了一个品牌项目名,为“寰宇城”。

来源:红商网   责编:寄瑶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红商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中海世茂杭州滨江地王“囤地”三年终动工 2011年03月23日
·未开张临阵换帅 北京世茂百货多位高层离职 2011年03月14日
·世茂联合体44.72亿底价获南京海峡城地块 2011年03月04日
·世茂集团海峡城“圈地”一骑绝尘 2011年02月24日
搜索更多: 世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