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今年佛山将有20家商场开业 商业面积增200万平

  顺德:佛山新城受关注

  2018年,顺德区拟新增商场4家,带来约31万㎡商业面积。位于大良与伦教交汇处的保利·顺德里,预计今年5月开业。这个7万㎡的商业综合体,倾力打造顺德首个人文主题商业街区。其中,保利假日酒店、中影南方、深圳好又多超市等已经进驻保利·顺德里。

  坐落于105国道旁的慧聪城HCMALL,或在今年5月与消费者见面。该项目已经引进大昌隆超市、火星网咖、畅想影院等。位于龙江镇文华路,总建筑面积为20万㎡的顺德龙江奥园广场将在今年1月开业,集休闲娱乐于一体。位于佛山新城的金海 M-CITY,同样将在1月开业,这个12万㎡的大型国际购物中心,将打造成佛山新城CBD的特色时尚商业中心,提供一站式休闲购物体验,包括了休闲娱乐、国际一线品牌购物、餐饮美食甚至 IMAX 影院。

  高明三水:焕发新活力

  2018年,高明区拟新增商场1家,带来约8万㎡商业面积。位于佛山高明区荷城广场与泰和路交汇处,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筑面积约14万㎡的荷城新天地,已被列为高明区重点项目。该项目预计今年9月开业,建成后将成为高明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也将成为高明区体量最大的新型购物中心,为市民提供一个全新的集购物、饮食、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好去处。

  2016年奠基的三水东汇城,拟在2018年亮相。据悉,三水东汇城地处三水区两条主干道广海大道中与健力宝南路交界,位于原健力宝厂地块,作为升级版的三水广场,三水东汇城必定能让西南老城区焕发出发展新活力。

  (来源:佛山日报)

2页 上一页  [1] [2] 

北京又一知名商场关门 传统百货业转型路在何方?

新鸿基10大商场2017营收涨9% 未来这些商场受关注

马莎无缘中国市场:触网失败 商场定调主题不鲜明

杭州地铁4号线南段明日开通 哪些商场会受益?

商场餐饮已过红利期:返现补贴无底洞 仅两成可盈利

搜索更多: 商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