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今年佛山将有20家商场开业 商业面积增200万平

  回顾2017年,佛山共迎来10家新商场开业,其中备受关注的包括东方新天地、正佳YOUNG、丽日广场等。数据显示,2017年佛山新增商业面积约80万㎡,商业项目分布在各个区域。

  初步统计,2018年佛山拟开业或试业的商业项目多达20家,带来约200万㎡商业面积。从这些项目的宣传来看,包括文化、旅游、体验等多方面的主题元素。今年佛山五区即将开业的商场有哪些?

  禅城:打出文化牌

  作为老城区,祖庙、东方广场等商圈经营多年,是佛山较为成熟的片区。2018年,禅城区将新增商场6家,带来约87万㎡商业面积。其中,位于禅城区汾江南路与魁奇路交汇处的佛山新 DNA 购物中心,预计将于今年3月亮相,该项目主要以国际著名品牌和效益品牌为主,已有AEON永旺、星美国际影城、MELAND儿童成长乐园、翠华餐厅、星巴克等品牌加入,包含缤纷邮轮、科幻历奇、灯塔冒险三大特色主题。位于禅城区季华七路北侧,南海大道东侧的佛山星星广场,预计今年1月开业。该项目总占地约488亩,拟规划建设一座集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超甲级写字楼、国际购物中心、高尚住宅、滨水风情商业街等多种物业类型于一体的“领袖级都市综合体”。

  禅城是文化底蕴比较深厚的区域,因此不少新开的商业项目抓住了历史文化的元素。备受关注的国瑞升平里将于2018年8月18日正式开业,为佛山添增一张全新的城市名片。记者了解到,国瑞升平里是一个以岭南水系文化为主题的特色商业街区。项目规划在地块原址上复建、传承过去的历史风貌和商业繁华,将极具岭南风韵的建筑与现代商业文化紧密结合。

  南海:镇街最热闹

  南海一直是大家瞩目的焦点。2018年,南海区拟新增商场8家,新增约74万㎡商业面积。记者留意到,这些新开的商业项目主要集中在镇街。位于狮山镇博爱路与科技路交汇处的佛山奥园广场,是奥园集团在佛山打造的旗舰项目。该商业项目或在5月开业,包括大型购物中心、风情步行街、高端写字楼等,是汇聚吃喝玩乐商购的一站式综合体。同样位于狮山板块的长华国际中心,定位为广佛都市圈公园式休闲商业中心,将在今年10月开业。该项目涵盖品牌超市、连锁百货、儿童主题公园、IMAX影院、都市农场、休闲娱乐、特色餐饮七重业态。位于南海区大沥镇竹基南路与城南一路交汇处的佛山伟业兴隆广场,计划于今年5月开业,规划有步行街、购物中心、电影院、大型超市、KTV、餐饮等,近百个中高端品牌已抢先进驻。

  在商业综合体汇聚的南海金融高新区,也有多个项目计划在今年开业。佛山IPARK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亮相,主打“文化、艺术、美食”,专攻城市精英人群,醉心频道KTV、广州购书中心、健身会所三家主力店已进驻。佛山丽致汇或在今年10月开业,是集国际酒店、国际公寓、购物、旅游、商务办公、餐饮宴会、休闲娱乐、文化体验、生活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2页 [1] [2] 下一页 

北京又一知名商场关门 传统百货业转型路在何方?

新鸿基10大商场2017营收涨9% 未来这些商场受关注

马莎无缘中国市场:触网失败 商场定调主题不鲜明

杭州地铁4号线南段明日开通 哪些商场会受益?

商场餐饮已过红利期:返现补贴无底洞 仅两成可盈利

搜索更多: 商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