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新鸿基10大商场2017营收涨9% 未来这些商场受关注

  日前,新鸿基代理租务部总经理钟秀莲表示,公司旗下十大商场2017年营业收入涨9%。

  钟秀莲称,东港城在2018年新春和情人节的推广费用将达到560万元,这数据比去年上涨了5.1%,加大推广成本的目的是刺激消费,预计今年商场新春期间的整体客流和营业收入将分别同比上涨9%。同时,东港城新春花展会过往十一年来已累积720万入场人次,预期今年花展会可吸引达196万人次入场,较去年相比上升10.1%。

  她还指出,2017年新鸿基地产旗下的十大商场营业收入达157亿元,同比上涨9%,总人流达3.7亿人次,同比上涨10%。预计公司旗下商场2018年首季营业额上涨8%至38.8亿,人流上涨7%至1亿。

  目前新鸿基已开业的商业物业主要集中在香港和内地,香港包国际金融中心IFC商场、新城市广场、东港城、荃湾广场、大埔超级城、上水广场 、V City以及APM等。2017年11月18日,位于新界的新都会广场重新开业。

  内地商场有北京APM、上海国金中心、上海环贸广场、广州IGC商场和广州天环广场。

  未来布局方面,香港上,北角汇预计2018年年底开业,将军澳南的PopWalk天晋汇二期将于2019年初开业,港铁南昌站上盖项目预计2019年年中开业。

  内地上,新鸿基规划和在建的项目主要集中在华东地区,尤其是上海和南京两大城市,诸如上海徐家汇国贸中心ITC、南京国金中心IFC、上海莘庄天荟。

  上海徐家汇国贸中心ITC

  目前,新鸿基最受关注的项目就是上海徐家汇国贸中心,项目一期沿华山路,在港汇恒隆广场斜对面。交通优势上,该项目将直接连通1、9、11号线徐家汇地铁站。

  整个综合体总建筑面积70.6万方,包含写字楼、商场和酒店等物业,整体项目预计在2023年年底前全面落成。

 

  徐家汇国金中心的商业部分是ITC,面积约28万方,其中,一期国贸汇ITC ONE已经于2017年建成,建筑面积约3.2万方,2018年将开业。

  南京国金中心IFC

  南京IFC位于南京的发展重地河西中央商业区,毗邻2号线、10号交汇的元通地铁站,交通便捷。2017年11月刚开业的南京金鹰世界就在该片区。

 

  整体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32万方,包括办公楼、商业、酒店。其中商业面积9.3万方,预计在2020年全面落成。

  在2017年9月,新鸿基地产公布的全年(财年)业绩报告曾表示:南京国金中心商场将走高级路线,定位与上海国金中心相似。

2页 [1] [2] 下一页 

九龙仓、新鸿基等8家外资集团2018年有何大动作?

新鸿基葵涌新都会广场18日开业 预计租金增三成

新鸿基:上海徐家汇项目是重点 预计租金年收入20亿

郭炳江重返监狱 新鸿基兄弟之间再无天地豪情

新鸿基前联席主席郭炳江上诉遭驳回 将重返监狱

搜索更多: 新鸿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