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TCL集团扣非归母净利大跌68% 小米新进为前十大股东

  11月23日,华为旗下首款折叠屏智能手机正式上市,价格高达16999元,华为此款手机折叠屏面板确认的厂商是京东方国产AMOLED屏。折叠屏手机相继量产,也为上游厂商提供更广阔市场。根据TCL集团三季度财报披露,t4 柔性 AMOLED 工厂在产能及良率提升、客户开拓方面进展优于预期,预计于四季度实现一期量产。

  具体业务方面,今年前三季度,华星大尺寸业务营收同比下降17.7%。TCL深圳 t1 和 t2 工厂保持满销满产,t6 工厂产能按计划爬坡,大尺寸产品出货 1429 万平 方米,同比增长 10.1%,出货量达到3001.9 万片,大尺寸面板市场份额提高至全球第三。但主要产品价格大幅低于去年同期,大尺寸业务实现营收 135.5 亿元,同比下降 17.7%。

  购买理财产品达68.72亿  股票回购超17亿

  除发展核心业务,TCL集团也在加码金融和投资业务。TCL 金服主要包括集团财资业务和供应链金融业务。报告期内完成 10 亿元 5 年期公司债券的发行,票面利率为 4.30%。而TCL资本由TCL创投、钟港资本和中新融创(参股)构成。 TCL创投管理的基金规模报告期末为93.65亿元,累计投资项目116个。

  钟港资本是设立在香港具有投行和资管服务资质的金融持牌企业,今年完成9个债券发行及承销和债务重组等项目。 中新融创累计投资超过110家上市公司,为集团在国内的兼并收购和业务拓展提供支持。

  根据三季报披露,报告期内集团购买银行理财产品金额为53.02亿元,券商理财产品金额为8亿元,信托理财产品为5亿元,全部理财产品金额已达68.72亿元。

  除大额理财外,报告期内公司不断回购股票,2 月 14 日,TCL集团开始实施股份回购,自首次实施回购至 10 月 15 日,公司已累计回购股份数量 5.0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1%,最高成交价为每股 4.17 元, 最低成交价为每股3.13 元,成交均价为每股 3.40 元,回购总金额(不含交易费用)已达到 17.09亿元。 (来源:新浪财经上市公司研究院  陈彦旭)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TCL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