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青海雪峰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涉嫌生产销售不合格青海湖纯牛奶被罚

  7月27日讯,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近日,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关于对1批次青海湖纯牛奶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青海雪峰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涉嫌生产销售不合格青海湖纯牛奶,被海南州共和县市场监管局没收违法所得1610元,并罚款5万元。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截图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截图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显示,针对青海雪峰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涉嫌生产销售青海湖纯牛奶中非脂乳固体项目不符合GB25190-2010《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灭菌乳》要求一案,2022年4月21日海南州共和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不合格原因进行现场检查并立案查处,该公司主动配合调查。

  经查,非脂乳固体是指牛奶中除了脂肪和水分之外的物质总称,出现该项目不达标的原因可能有:牛奶原料品质较差,生产工艺控制不严,生产过程中均质工艺参数控制不严。

  该公司涉嫌生产销售不合格青海湖纯牛奶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十三)项之规定,构成了生产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食品的违法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第二款的规定作出行政处罚,并于2022年7月15日对青海雪峰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共市监处罚〔2022〕38号),责令当事人改正上述违法行为并决定处罚如下:1.没收违法所得1610元;2.罚款50000元。

天眼查网站截图

天眼查网站截图

  天眼查网站显示,青海雪峰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于2003年, 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 是一家以从事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3620万人民币, 实缴资本3620万人民币。(来源:中国网财经 记者 钟文鑫)

搜索更多: 纯牛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