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黑五”线上销量达91.2亿美元创记录 线下销量却不及预期

  Sensormatic Solutions全球零售咨询和分析负责人布莱恩•菲尔德(Brian Field)表示:“正如我们所料,黑色星期五的优惠和店内体验吸引了购物者,导致今年的销售额很高。受疫情影响,在不封闭的购物中心购物的趋势持续了下来,购物中心也在复苏。我们的数据显示,消费者继续享受实体购物的好处。”

  然而,2021年的店内销售额比2019年的水平下降了28.3%。因此,在更全面的背景下,对每年温和改善的热情多少有些减弱。

  大幅折扣推动销售额增长

  就折扣吸引消费者购物而言,Adobe的数据显示,尽管消费者面临通胀压力,但大幅折扣确实是推动销售额同比增长的关键因素。也就是说,电子产品和玩具的销售被那些无法拒绝折扣的购物者所抢购。

图3

图3

  根据美国零售联合会的数据,美国女孩和美泰(MAT.US)的芭比娃娃等玩具是女孩们的首选。与此同时,动视暴雪(ATVI.US)的电子游戏《现代战争II》(Modern Warfare II)以及微软(MSFT.US)的Xbox和索尼(SONY.US)的PlayStation等游戏机主导着男孩的购买。此外,Roblox(RBLX.US)也被Adobe列为感恩节最受欢迎的游戏,该公司指出,感恩节期间该游戏的销售额也达到了创纪录的52.9亿美元。

  据广告技术公司Captify称,消费者很清楚零售领域的猖獗折扣,并积极寻找这些优惠。因此,目标地点的选择与前一年不同。该公司表示,沃尔玛(WMT.US)取代亚马逊(AMZN.US),成为黑色星期五交易搜索次数最多的零售商。同时,塔吉特和科尔百货在搜索排名上也都超过了亚马逊。(来源:智通财经APP)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黑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