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英国消费者“省钱”热情高涨 零售商蓄势待发迎接“黑五”

  来源:智通财经 李均柃 

  对英国零售商来说,今年的“黑色星期五”可能更为重要。

  智通财经APP获悉,对英国零售商来说,今年的“黑色星期五”可能更为重要,因为他们试图鼓励购物者在生活成本危机侵蚀他们的圣诞预算之前立刻消费。据麦肯锡的数据显示,近70%的英国购物者计划参加源自于美国的这一打折活动,高于去年的57%。此外,数据研究公司Audit Lab的数据显示,自去年以来,消费者出于想要省钱的目的对黑色星期五销售的在线搜索量增加了四分之一。

  同时,据瑞典“先买后付”独角兽Klarna数据显示,黑色星期五前一周的销售额比去年增长了三分之一。

  麦肯锡驻伦敦的英国消费者业务主管Anita Balchandani表示:“黑色星期五将在购物日历上变得更加关键。所有的圣诞节消费都被提前了。”

  不仅如此,在很多情况下,黑色星期五已经变成了黑色11月。百货公司John Lewis Partnership Plc和连锁药店Boots都从本月初开始提供优惠。还有很多零售商也开始在9月和10月举行圣诞促销活动,以吸引购物者比平常更早消费。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消费者在大肆挥霍。据了解,随着能源账单上涨和抵押贷款成本上升,消费者正在减少今年圣诞节的支出。安永的数据显示,近一半的英国消费者计划在这个节日期间减少消费,三分之一的人会为朋友和家人购买更便宜的礼物,还有一些人则完全放弃了圣诞购物。

  对此,零售商不得不加大折扣力度,以求在大多数品牌一年中最关键的时候推动消费。孕妇时尚品牌Seraphine Group Plc将提供30%的折扣,而去年的折扣为20%;健身服装品牌Gmshark将提供高达60%的折扣;电子产品零售商Currys Plc将提供高达40%的折扣。

  电子商务平台亚马逊(AMZN.US)在英国的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已经开始并持续到明天,其中耳塞打折77%,剃须刀打折55%。

  除了应对消费者减少支出的需求外,商家疯狂打折的另一个原因是其库存过多。据了解,部分商家在经济较强、消费者信心较高的时候订购了库存,甚至有些公司有意增加贸易库存,以确保其产品在供应链混乱的情况下不断供。

  咨询公司Retail Economics的首席执行官Richard Lim表示:“参加黑色星期五的零售商正在增加,这是因为他们的库存过多。他们花了很多钱把货物运到这个国家。”

  总的来说,今年的圣诞交易季对零售商来说尤为重要,因为许多零售商都在努力应对因生活成本危机而导致的销售额下滑。最近在线家具商店Made.com Group Plc和服装连锁店Joules Group Plc的接连倒闭表明,对一些零售商来说,当前的交易环境是多么艰难。

  安永零售和消费产品策略团队主管Duncan Brewer表示:“那些未能在有效出清库存和不过度打折之间保持平衡的零售商,可能会陷入麻烦。”

  来源:智通财经 李均柃 

搜索更多: 黑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