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世界杯来了!餐企们都在借力“回血”?

  3、呷哺呷哺新品牌“趁烧”,融入体育赛事转播、互动游戏等世界杯元素

  而呷哺呷哺在上海新开“日式烧烤”品牌,早在9月第一家店开业的时候,就事先做好了场景上的赛事直播创新融入。

  不仅将门店布置成居酒屋、夜店等时尚风格外吸引年轻客群。

  还在门店气氛上下足功夫,比如整个门店都被LED屏幕所围绕,店内无死角播放体育赛事转播。

  如今正好赶上世界杯,看这样的举动,似乎是早对世界杯有所准备,店内最近也上新了球迷套餐,据说在世界杯期间也会更新一些足球游戏与顾客互动。

  03

  营销活动创新:

  球星主题桌、一人食加油包、跨界联名等

  每一年世界杯前夕都会有餐厅推出世界杯套餐,尤其是烧烤和休闲小吃等餐厅,将啤酒、小食搭配好,作为套餐来售卖。

  像麦当劳、肯德基,每一年都会出不同的世界杯全家桶和小食套餐,专攻夜宵时刻。

  而今年世界杯,职餐发现,很多餐企推出的打折套餐出了很多“新意”。

  1、“梅西”球星主题桌,赠送一人食“加油包”、金球底料

  大龙燚一直在营销和私域流量上做得非常棒,这次围绕世界杯他们设计了很多创意活动。

  比如门店增设“梅西主题桌”,顾客可以抢占主场沉浸式看球。

  还有10000袋“一人食”加油包免费送,只要在观赛期间,购买火锅“补胃”四人餐,就送一人食加油包。

  而且还有10000颗大龙燚“金球”火锅底料免费送顾客,无论是名字,还是套餐搭配,亦或是礼品,都非常有世界杯“氛围”。

  2、以“小龙虾”为主打菜品,100000只世界杯福利2元小龙虾秒空

  小龙虾是夜宵之王,是当之无愧的世界杯百搭菜品。

  去年,扎根北京的小龙虾王牌“胡大”就推出了30000只2元小龙虾世界杯福利活动,上架秒没。

  今年,它又推出10万只2元小龙虾,从11月3号就开始预热售卖,目前已经售卖完毕。

  在小龙虾的基础上,还推出19元无限畅饮燕京U8。

  将看球的时候,顾客最喜欢的两大王牌,去开启世界杯营销预热,效果非常不错。

  3、火锅一哥用跨界“联名”方式撬动流量池

  今年,海底捞的世界杯策划则以“火锅外送”作为首发阵容。

  不仅推出了6种套餐搭配,还同安慕希、美团外卖一起进行了联名活动。

  打出“球赛看通宵,就去海底捞”的口号,推出的冬日专享欢聚套餐,不仅可以使用美团外卖的券,还赠送安慕希专属“世界杯”限定酸奶和贴纸。

  三方联名也让整个活动的影响力和流量也直线上升,无论是美团外卖主页,三方的微博、各大平台都有活动的曝光和传播。

  总结:

  疫情的不断反扑,让餐企的日子很难过。

  对于餐饮人来说,门店客流、单量的一点点增加都至关重要。

  所以四年一次的世界杯“红利”虽短暂,却也能带来不小的收获。

  无论是休闲小吃,还是夜宵菜品,都是很好撬动“世界杯”看球客群经济的利器。

  而今年我们也发现,除了酒吧、烧烤、小食,连中餐等品类餐厅也在尝试创新。

  也许就像培根所说,“智者创造的机会,远比他得到的机会要多”。

  你的餐厅有针对“世界杯”做一些创新举动吗?

  来源:职业餐饮网 作者:戈壁奶茶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餐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