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Tims、麦咖啡都在上,新一轮“厚”产品又开始了?

  这套技术被解读为全新的工业路径,它不需要借助加工助剂或热蒸发等外力因素就能实现牛奶的风味调整、营养密度提升、产品体相改变。

  膜分离技术的本质,就是对牛奶进行分子级别的相分离和相重组,通过定向调整牛奶组分结构,精准操控牛奶风味,重构底层,让不同类型的乳制品产生成为可能。

  比如普通的全脂粉蛋白质的含量通常为25%,塞尚通过冷滤提纯,可以将乳蛋白的含量提高到75%。

  3、一个“厚”字,充分洞察了市场需求

  拥有了做好产品的实力后,就是基于市场洞察,为创新乳制品找到匹配的渠道。

  茶饮产品的特色是创新,咖啡市场的需求是迭代,这2个类型的产品构成中,乳制品都占据较大比重。

  基于原料开发的灵活性,做具有规模 性的市场,和客户一起发现能撩拨消费者的产品概念,也是供应链要具备的能力。

  而厚乳概念的成功,离不开“厚”字的形象提炼。在厚乳诞生之时,饮品市场对醇厚风味的乳品已经有了明显的需求,但还缺乏能精准满足需求的产品。

  一个“厚”字,快速凝聚了消费共识,几乎不需要市场教育,在消费者和门店中快速流行起来。

  此外,位于“黄金奶源带”宁夏,全年光照气候条件,让塞尚具备了做好产品的先天优势,为健康优质产品做保障。

  但自然条件外,对任何品牌或供应链企业来说,提供给消费者健康安全的产品,拼的不仅是技术实力和理念价值,而是对品质坚持的初心。

  那么,这些“厚重”的投入,会带来哪些价值呢?

  乳制品的迭代,不会停止

  1、乳品创新风潮已经吹起来了

  厚乳产品无法复制,但用创新理念做乳制品的思路,一直在复制、升级。

  观察饮品行业这一年,奶基底类产品越来越丰富,不同的乳制品厂家通过技术,打造出的创新风味的产品愈加丰富。

  打开思路,新式做“奶”,让乳制品不仅是牛奶,为饮品市场提供更多样的原料,是厚乳产品带来的有价值启发。

  2、乳制品开发,有了更完善的产品矩阵

  乳制品创新的理念,在塞尚也没有止步,正从厚乳延伸到更完善的产品结构。

  据了解,目前塞尚已形成了稀奶油、乳蛋白、厚乳、奶酪、酸奶5大类产品矩阵,去年底又开发出能和水果饮品结合的“清乳”产品。

  乳制品产品类型的丰富,也让人对下一步的饮品创新充满期待。

  结语

  可以发现,在厚乳产品的 打造中 ,随着 产品被市场认可 , 供应链企业也在市场赢得话 语 权 。

  理念引导产品发生,用技术做支持、用概念助推,当饮品店的爆款诞生时,品牌的认知度也就立住了。

  来源:咖门 政雨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咖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