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直播带货怎么没有我?”papi酱终于想通要带货了?

  作为现在最被看好的内容变现方式,身为网红鼻祖的papi酱居然眼睁睁错过了风口?papi酱背后还有papitube,关系到她背后整个内容团队的发展战略。

  9月7日,因为休产假断更许久的papi酱凭借一曲《I’m back》又双叒叕登上了热搜。

  视频发出不到1小时,已经有30万点赞,累计播放4600多万次,比一些明星的流量都高。

  在视频中papi酱把生完孩子的母亲现状用rap的形式表现了出来,不仅台词让新手妈妈有极强的代入感,全新的rap形式也再一次证实了papi酱的定位,“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

  在这支复出首秀的短视频中,papi酱还特意cue到了如今最火的直播带货,“忽然发现所有明星都在直播带货,怎么没有我”?

  看来papi酱自己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作为现在最被看好的内容变现方式,身为网红鼻祖的papi酱居然眼睁睁错过了风口?这还不只是papi酱个人发展的事情,要知道papi酱背后还有papitube,关系到她背后整个内容团队的发展战略。

  papi酱旗下的网红们

  玲姐、爆胎儿、无敌灏克、网不红萌叔joey、王蓝莓、Bigger研究所,以上这些ID粉丝几乎都在千万以上,算是抖音众人悉知的大网红了,但是你可能不知道,他们还是同事,都是papi酱创办的mcn机构papitube旗下网红。

  有才华的Papi酱签人的标准也是必须有才,这些账号的内容、定位都十分的“创新、有趣、与众不同”。

  例如玲爷(粉丝1772W),最先发起了火爆全网的踢瓶盖挑战,许多明星都争相模仿。爆胎儿(大号爆胎草莓粥,粉丝共计1550W),会用四川味的韩语唱歌或者边唱歌跳舞边换装,配上可爱的妆发和表情,简直萌翻众人。还有王蓝莓,最开始是在手上作画,八九十年代的画风配上幽默的“手指剧”,搞笑又新奇。总之每一个账号都有自己的特点,都在内容或者形式上有很强的创新性。

  奇怪的是,papi酱旗下的这些千万大V们,没有一个在做直播带货。是的,在现在几万粉丝就开始带货的大环境下,papi酱旗下的千万网红们主要的变现方式还是视频推广和商品橱窗!

  为什么papi酱旗下的网红不做直播呢?

  按理说,能够走在短视频前沿的papi酱,嗅觉不至于如此不灵敏,怀孕没时间也不是主要理由,毕竟还有团队在,之所以等到现在还没下场,最大的可能是papi酱不想随随便便就开始,而是要进行一个长期规划, 否则千万大V怎么了,策划不好一样凉凉。

  抖音上的技术流大号黑脸V,当初匆忙下场,拥有近3000万粉丝的他,直播带货首秀的销售额仅有449万,从此再没碰过直播带货。估计Papi酱也怕出现此等尴尬,慎重的对待,是想要一炮打响。

  充满变数的直播首秀

  直播带货是眼球经济。papi酱本人是papitube最火、粉丝最多的网红。如果想为团队争取最好的供应链资源,最好的方式是由papi酱做“前锋”,拿出漂亮的首秀成绩单,再把资源输送给旗下网红,最终整合成完整的链条。

  趁着产后复出、频上热搜的话题度,现在正是papi酱介入直播的最好时机。那么,摆在她面前的有这么几个问题:

  首先是直播平台的选择。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直播带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