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小鹿茶:APP在内测 将在10月推出30余款产品

  9月19日讯,据小鹿茶官方微信消息,小鹿茶App今日已开始内测。据介绍,小鹿茶App与luckin App账户打通,无需重复注册申请,同时,小鹿茶App中优先定位小鹿茶门店,附近无小鹿茶门店时,推荐luckin coffee门店。此外,官方称小鹿茶“5大系列30余款产品即将在10月与大家见面”。

  日前,瑞幸咖啡对外宣布,为更好地开拓茶饮市场,决定拆分小鹿茶品牌独立运营,在全国范围内开设小鹿茶门店。瑞幸咖啡首席运营官刘剑更是称,小鹿茶门店要和瑞幸咖啡门店形成互补。其中,后者侧重一二线市场,而前者注重二三四线市场。

  上个月,有媒体报道称小鹿茶将推行合伙人经营模式,不过这项模式并不是加盟,而是合伙人与瑞幸咖啡共同运营,与传统品牌加盟模式不同的是,瑞幸依然保有小鹿茶门店的运营权,尽管要与合伙人共同运营。而合伙人将承担前期店面装修成本、设备采购成本以及加入小鹿茶品牌的保证金,这一项合计约30万元。小鹿茶合伙人模式还未正式对外公布,尚属“内测阶段”,大部分合作人员是神州优车集团和瑞幸咖啡公司的内部员工。

  根据公开资料,小鹿茶是于今年4月在北京、广州启动的销售测试。此后的7月初,瑞幸咖啡正式对外宣布,要在全国推出10余款小鹿茶产品,正式进军新式茶饮行业。彼时,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郭谨一直言,茶饮与咖啡已经成为最受办公室年轻人欢迎的两大饮品,进军新式茶饮是瑞幸咖啡的既定战略。

  根据天眼查显示的信息,作为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小鹿茶(厦门)有限公司已经于8月26日正式注册成立。

  来源: 铅笔道 南柯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小鹿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