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京东将关闭旗下奢侈品服务平台TOPLIFE 并入Farfetch

  7月4日消息,来自京东官方的消息,旗下奢侈品服务平台TOPLIFE已并入Farfetch,并将于7月21日关闭服务。

  据悉,TOPLIFE在2017年10月上线运营,是独立于京东主站的高端全品类奢侈品电商平台,通过品牌直接合作的官方旗舰店形式,为用户提供高端奢华的消费体验,以APP、网站和小程序为载体,以无界零售理念打造全生态精品电商。

  京东TOPLIFE作为全品类奢侈品电商平台,品牌类别涵盖服装、配饰、美妆、生活方式,满足消费者们多元的消费需求。京东TOPLIFE为了还原线下品牌门店购买服务,会为每位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时尚顾问服务。该团队由品牌直接培训,经过在线下门店观摩研习,为用户提供24小时在线顾问服务。

  另外,在最具特色的商品配送过程中,京东TOPLIFE还开通了航空运输专线和京尊达白手套服务,实现了专仓、专机、专人、专车、专线的全流程化物流服务。

  早在2017年6月,Farfetch宣布与京东集团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今年2月28日,奢侈品时尚购物平台Farfetch Limite和京东宣布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京东的奢侈品电商平台Toplife将合并到Farfetch中国。此外,Farfetch将获得京东APP的一级入口。(来源:快科技)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奢侈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