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6元1根“新东方”玉米,农民出售价才几毛钱

  对此,不同网友各执一词,有人认为东方甄选应为选品“把好关”,也有网友提出,该名消费者下单的水蜜桃在6月13日已经由快递驿站代收,但他15日才去取。“现在天气这么热,拖这么久才去拿肯定烂了。”

  中新财经注意到,该款水蜜桃不属于东方甄选自主品牌,且商家发货的快递为普通快递,并非生鲜快递。

  与其他商品相比,水果、水产等生鲜农产品因运输等问题,在直播带货中一直更容易踩雷,刚刚发展起来的东方甄选也未能幸免。目前,东方甄选带货的产品有相当一部分来自品牌供应商其中被网友吐槽“翻车”的也不乏广获好评的明星产品

东方甄选带货的海虾被吐槽物流包装。 截图自东方甄选直播间。

东方甄选带货的海虾被吐槽物流包装。 截图自东方甄选直播间。

  中新财经发现,包装和物流成为被投诉最多的问题。例如“海浪情”的海捕大虾,不少下单的网友认为个大分量足,但也有消费者在商品评论中表示,物流慢且包装难以保证新鲜。“外面就一个冰袋,寄到时冰都化了,味道特别重。”

  对此,东方甄选回应媒体称,正在尝试自建供应链,未来将大力发展东方甄选自营产品

  易观分析品牌零售行业分析师曾颖向中新财经表示,目前直播市场对达人主播来说多了更多机会,但新锐直播间想要占据重要地位,还是需要在选品、供应链、服务等方面花费更多心思。

  尽管东方甄选直播间热度不减,但新东方在线曾经的第二大股东腾讯却在上周进行了大幅减持,持股从9.04%降至1.58%,套现7亿多港元。20日,新东方在线股价大跌32%。自股价暴涨10倍后,新东方在线股价在17日、20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大跌。不过21日股价再次出现上涨,涨幅3.06%,收报17.5港元。

  中新财评:直播带货,“美丽”不应只限于话语

  东方甄选独特的带货风格,带给不少消费者全新的直播体验,在精神世界充盈的同时,心甘情愿为知识付费,然而直播带货的本质仍是产品本身,“美丽”不应仅限于直播间的话语,更应成为消费者真金白银的产品体验,人们期待东方甄选带来的惊喜,也期待更加物美价廉的“甄选”。(来源:中国新闻网 左雨晴)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新东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