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引战前夜泰禾在做什么?

  而距离北京国贸CBD仅有1.2公里的实景精装现房北京公馆,首推的一居室小户型公寓已有颇佳战绩,这个既可享受米其林私家奢宴,又能作为中央商务区行政会客厅的稀缺产品,迷倒了一众演艺明星和网红达人,每日进进出出的香车美女,整体拔高了项目的颜值。

  同样实现实景现房销售的,还有位于首都新国门商务区的北京泰禾中央广场,预计8月全面推盘销售,9月公园正式开放、10月泰禾寓公区也将迎来全面开放。

  而据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数据显示,今年1-7月,泰禾北京院子二期以18.37亿成交额,夺北京市别墅市场销售冠军,意味着项目前期的网签问题已经得到实质性解决。

  同样释放出好消息的还有上海崇明区的泰禾大城小院项目。7月28日新民晚报报道称,相关部门一直在积极协调推进泰禾大城小院项目的复工,崇明区房管局向该媒体证实:有关部门已协调新的监管银行和项目公司,目前已注入资金3000万元,后续还将有约8000万元企业退税资金用于项目复工,在项目拿到新的预售证后,新的购房资金有望推动项目运转。

  尽管“白衣骑士”仍在路上,但泰禾早已未雨绸缪,正视困难、积极自救。

  “灵魂”的价值

  北京重点项目营销工作汇报会,吹响了泰禾引战前夜的集结号。来自一线的营销人员重拾斗志,很多泰禾员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坚信,困难只是暂时的,在不久的未来,泰禾产品势必会在京城房地产市场重振雄风。

  在外界看来,泰禾当前所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包括失信被执行、业主维权、评级下调、财报数据缩水等等,归根结底都是现金流出了问题,进而导致信用严重受损,失去再融资功能。而一旦引战成功,有了实力雄厚的战略投资者站台背书、增资授信,这些问题都将逐一化解。

  股神巴菲特曾说过,投资的秘诀在于区分三种价值:市场价值、账面价值和内在价值,而他只投资具有“内在价值”的公司。

  泰禾的内在价值是什么?

  首先是战略价值。业内不乏常言及产品力和品牌的房企,但将其做到“大、美、精、深”的技术层面,以及“纲举目张”的战略层面者,除泰禾外,堪称凤毛麟角。

  泰禾以“新中式院子”为硬核的精品战略,不仅仅是把“中式”作为营销的陪衬和噱头,而是将其打造成自己的产品标签和核心竞争力。

  其次是品牌价值。泰禾凭借十几年积累,创造了中国房地产行业一个罕见的现象——将深入人心的“院子”符号植入了自己的新中式产品基因,拉近了建筑和国人文化情感的心理距离,并创造出一个可以形成瞬间记忆的产品IP。这种符号效应,就如同“可口可乐”是碳酸饮料的代名词一样。

  “如果泰禾说自己是中式品牌第二,没有人敢称第一。”泰禾院子,已成为行业的现象级品牌符号。业内的共识是:讲高端豪宅,必讲中式,讲中式,必讲院子。

  此外是精神价值。在浮躁喧嚣、被高周转、标准化和同质化所裹挟的房地产行业,以文化自信、匠心传承和塑造精品为圭臬的泰禾,代表的是一种时代精神,一种家国情怀,一种复兴理想。

  在黄其森看来,做精品,首先是基于一种理想情怀和社会责任。他对“院子”的定位,已不是一般居所,亦不是投资品,而是艺术品,收藏品,更是大国自信下的精神家园。

  至于说,泰禾所有项目都布局在一二线城市,可售货值近4000亿,且拿地早、地价低,利润空间大,以及泰禾是A股上市公司,股权结构相对单一,债权债务清晰等等,这些想必都是战投次级优先考虑的因素。

  用一位业内观察人士的话说,这时候肯于出手驰援泰禾的,必定是Soulmate(灵魂伴侣)。

  溪云初起,山雨欲来。

  处在引战前夜的泰禾,并未就此沉寂,而是在等待曙光的同时也做足准备,迎接一场新的变革。

  来源:乐居财经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泰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