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勒泰集团签约停车场运营商阳光海天 双方战略合作

  12月25日,据勒泰集团公众号消息,中国勒泰集团签约中国停车场运营服务与停车资产管理第一品牌阳光海天,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据了解,中国勒泰集团副主席张妍、中国勒泰集团联席总裁郭妮娅等高层管理人员,与北京阳光海天停车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闫亮、副总裁祁志远等共同出席会议,双方就合作前景进行了充分研讨,将利用各自优势,共同提升停车场专业化管理运营能力,通过多种经营合作模式,盘活停车场资源,共创智慧停车、美好生活的愿景,为顾客提供便捷舒适的停车体验,实现双赢。

  资料显示,阳光海天成立于2006年8月,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停车资产运营服务商,也是目前中国唯一具备全产业链服务能力的国际顶尖停车机构。业务涵盖停车场规划设计、停车场运营管理、停车场投资建设等领域,项目遍布全国40余城市,涵盖地标商业、交通枢纽、医院、景区等不同业态高价值停车场300余个,持有经营权泊位数量逾20万。

  (来源:观点地产网)

搜索更多: 勒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