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无印良品中国再开4家店 唐山首店进驻勒泰城

  9月7日,无印良品在华再开4家店,其中一家为MUJI to GO重庆机场店,一家为唐山首店——唐山勒泰城店;而南通中南城店和重庆星光68店则均为改装升级店面。

  无印良品MUJI1980年诞生于日本,主推服装、生活杂货、食品等各类优质商品,目前已有超7000个SKU。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现以每年30-50家门店的拓展速度在华开店,目前在华已经有超200家门店,计划2017年将在中国开设50家门店。而其全球首家MUJI Diner也在6月份登陆上海淮海755旗舰店。

  2017年7月,无印良品的海外门店数初次超越其在日本的门店数量。而在7月发布的其母公司良品方案的2018财年1季度财报也已透露,在截至2017年5月的该财季末,无印良品日本及海外门店数量分别为422家与408家;而照方案,到截至2018年2月的该财年末,无印良品的日本门店数量会为424家,而海外门店数量将到达460家。

  而MUJI to GO是MUJI无印良品有关旅游出行的产品线,它包含了从盥洗用品到行李箱等一众商品。并且是从MUJI约7000个品类中,按照“走遍世界”、“短途旅行”、“童年旅行”和“空中睡眠”4个场景所挑选出适合旅行的产品,作为出行商品大类进行集中展示和销售。

  其店铺一般较MUJI门店小,面积在50-150平米左右。且多开设在大型城市的交通枢纽,如机场、火车站、地铁站等。如MUJI TO GO全球第一家门店设立在香港国际机场,在中国大陆设立的第一家则位于深圳机场。

  据悉,自2008年在开出全球首家MUJI TO GO,迄今为止全球共有近20家独立门店。其中,中国为其门店最多市场。无印良品表示,未来还将在全球范围内开设更多的MUJI TO GO。

  (来源:联商网 陈肖丽)

无印良品将在日本启动便利店取货服务

竞品走俏 无印良品在华第七次降价应战

为什么“高冷”的无印良品在中国频频降价?

无印良品MUJI四店同开 在华门店数已超200家

无印良品开启在华第5轮降价 明年基本与日本同价?

搜索更多: 无印良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