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唐山勒泰中心开业 4000平方米室内卡丁车场吸客

  勒泰商业地产位于河北唐山的唐山勒泰中心于12月23日开幕。面对互联网购物的冲击,中心设有面积4000方米的室内卡丁车跑场等综合娱乐设施吸引人流。

  唐山为河北省第二大城市,人口约700万人。勒泰主席兼行政总裁杨龙飞在中心开业典礼上表示,该项目于2014年5月动工,感谢银行于关键时刻出手相助,让项目得以健康发展;发展期间虽然遇到一些纷争,‘但凭著大爱,一切都是过眼云烟’。中心位于唐山高铁站数分钟车程距离。出席的唐山市地方官员介绍,地方政府将该中心位处的唐山西部,打造成新发展区,投入80亿人民币,发展110万方米,希望创造3万个就业机会,带动唐山西部发展。

  据悉,唐山勒泰中心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设有酒店、写字楼、购物中心、公寓、商街,并配合当地的雕塑、皮影、机车、陶瓷文化。中心并设有多项娱乐设施吸引人流,包括冰场、室内卡丁车场、健身会所、温水乐园、百老汇影院等等。

  据勒泰的中期业绩报告指出,唐山项目预售收入达6.716亿港元,逐著物业于第四季陆续交付入账,今年下半年业绩可望改善。另外集团位于河北省的邯郸勒泰城和勒泰家园,计划于2016年6月和上半年交付。

  (来源:财华社)

勒泰商业地产意向签约南京勒泰中心

“勒泰中心”项目签约进驻河北保定 力争下半年开工

勒泰控股投资50亿打造河北综合体“勒泰中心”

石家庄勒泰中心、万达广场等综合体成夜经济主战场

家乐福入驻勒泰中心签约仪式

搜索更多: 勒泰中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