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勒泰商业拟45亿港元收购唐山远洋城、石家庄勒泰中心

  3月20日晚间,勒泰商业地产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勒泰环球(买方),与杨龙飞先生(卖方)订立协议。买方拟以总代价45亿港元收购勒泰国际及嘉宝(目标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

  查阅公告获悉,杨龙飞为勒泰商业的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及行政总裁,也是勒泰商业的控股股东。

  公告显示,买方须于完成后透过发行本金额45亿港元的可换股证券向卖方(或其代名人)支付代价。

  此次交易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勒泰商业的附属公司。因此,目标集团的财务资料将于勒泰商业集团财务报表综合入账。

  公告披露,勒泰国际集团的主要资产为位于河北石的石家庄勒泰中心大厦部分以及其于资产支持证券B类别证券的权益(透过其享有于石家庄勒泰中心购物商场部分的若干经济利益)。

  据悉,石家庄勒泰中心为总建筑面积约596,876平方米的商用综合物业。其包括大厦部分(约214,436平方米)及购物商场部分(约382,440平方米)。大厦部分用作办公室及酒店,而购物商场部分包括店铺及停车场。于本公告日期,大厦部分约36,479平方米及购物商场部分约2,105平方米已售出。

  于本公告日期,石家庄勒泰房地产开发(勒泰国际拥100%股权),拥有石家庄勒泰中心总建筑面积约177,957平方米的土地及大厦部分的业权及土地使用权。

  而石家庄勒泰中心总建筑面积约380,335平方米的购物商场部分的业权及土地使用权,以及当中包括的固定装置及设备,由石家庄勒泰商业管理持有,其透过实行基金组成资产管理计划的标的资产,并透过发行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资产支持证券予以证券化。

  此外,作为另一个目标公司,嘉宝持有唐山远洋城房地产开发(主要从事于中国唐山的物业开发业务)的全部股权。

  嘉宝集团的主要资产为,唐山远洋城房地产开发所持有位于河北唐山的唐山远洋城。唐山远洋城房地产开发亦持有位于唐山远洋城以北及以东的两幅空置土地(总面积约12,933平方米)供未来发展之用。

  资料显示,唐山远洋城为总建筑面积约116,735平方米的商用综合物业,其中总建筑面积3,342平方米已售出,余下约113,393平方米由唐山远洋城房地产开发持有作租赁用途,以及由嘉宝集团用作办公室用途。

  勒泰商业于公告中表示,此次交易的股东特别大会通告,以及代表委任表格的通函预期将于2018年3月28日或之前寄发股东。

  (来源:观点地产网)

勒泰商业:集团考虑把石家庄项目注入上市公司

勒泰商业地产半年亏损扩大至1亿港元 净资产负债率646%

勒泰商业完成收购合资公司50%权益事项 并作补救行动

勒泰商业去年收益总额增至约1260万港元 不建议派息

勒泰商业就开发唐山勒泰城向中建投信托借款4亿

搜索更多: 勒泰商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