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三城四景感恩母亲 勒泰集团展示独特企业文化魅力

  企业文化是一家企业的灵魂,它影响着企业经营的氛围和员工的精神面貌。优秀的企业总是注重打造自己独特的企业文化,给予员工关怀。这不仅能培养员工对企业价值观的认同感,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和谐的企业氛围,更能向这个社会传播正能量。今年的母亲节,勒泰集团举办了一场感恩母亲的主题影展活动,这场别开生面的活动,让员工与亲人们留下了温暖的回忆,也让人看到了优秀企业文化的力量。

  妈妈的世界很小,只装了我们;我们的世界很大,却常常忽略了她。她经常忘了我们已经长大,就像我们经常忘了她已经渐渐白发。母亲把最好的时光都给了子女,而子女有多少时间来体恤母亲?

  母亲节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母亲节起源于古希腊。在这一天,古希腊人向希腊众神之母赫拉致敬。现代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由安娜·贾维斯发起,她终身未婚,一直陪伴在母亲身边。她提出应设立一个纪念日来纪念默默无闻做出奉献的母亲们。

  三座城市四座购物中心共办影展感恩勒泰人母亲

  今年的母亲节,有一家企业办了一个特别的活动,让平日里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和母亲们共同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勒泰集团在其旗下的四座购物中心:石家庄勒泰中心、唐山勒泰中心、唐山远洋城以及邯郸勒泰城共同举办了“我的时光 你的白发”母亲节主题影展,感谢每一个泰勒员工背后的母亲,用图片记录勒泰集团员工与母亲之间的温馨时刻,通过现在与过去照片对比,展现了勒泰集团员工与母亲之间的浓浓情亲。

唐山远洋城展区

石家庄勒泰中心展区

唐山勒泰中心展区

  在这次“我为妈妈办影展”中的每一张照片都承载着美好的回忆,每一个作品都经历了时光的打磨,是广大勒泰人独一无二的母亲节礼物。二三十年的老照片通过重新装裱,更加动人。勒泰员工们带着妈妈纷纷来到现场,和妈妈在影展前合影,在特殊的日子里送给妈妈一份特别的幸福。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拉近了员工与家人之间的距离。在这个专属妈妈的节日里,让员工们对母亲的感恩得到了表达。

  正是在这样用心准备的企业活动之下,员工和家属们感受到了来自企业的人文关怀。勒泰集团这几年文化建设,用“责任之道”启示外界:企业文化之所以对企业经营和管理起作用,是靠其对职工的熏陶、感染和引导。

  在这种温馨的企业文化的熏陶下,员工们更加懂得去感恩亲人,不仅有助于创造更加和谐的家庭关系,更是进一步推动了和谐社会的建设,向这个社会传播了正能量,让这个社会充满大爱。勒泰集团的企业文化建设,不仅仅感染了参与其中的勒泰员工及其家人,更是感染了周围围观的群众,这些充满爱与回忆的照片,让大家都感受到了暖意和感恩亲人的重要性。这种对于大众的积极导向作用,正是这个时代我们所需要的,也是企业文化建设价值最大化的一种体现。

  袁栋:为勒泰“守护神”办影展 国内先行者

  勒泰集团品牌推广部总经理袁栋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详细地介绍了本次影展活动的来龙去脉。据袁栋介绍,举办影展的初衷,是为了回报一直为勒泰人默默付出的勒泰英雄母亲,勒泰集团走过20余载风雨,勒泰人共同见证了勒泰的发展,创造了勒泰的荣耀。勒泰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勒泰人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背后每一位勒泰家人的支持,她们是最有资格被颂扬的,更是勒泰的“守护神”。

  袁栋表示,分布于全国各地的勒泰员工,非常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短短不到一周的时间,公司就收到了若百幅勒泰员工母亲的照片。袁栋还展示了从其他城市发过来员工与母亲在“妈妈的影展”前合影的照片,照片上的勒泰妈妈们有的已白发苍苍,但是从骨子里散发出年轻的力量,相由心生,这就是这场影展为妈妈们带来的精神慰藉。

  据了解,目前在全国范围内为员工妈妈办影展的企业,勒泰还是头一家。“员工为了事业常常顾不上小家,尤其是为自己操碎了心的妈妈。这场影展,我们想让员工不留遗憾,让勒泰妈妈们感觉到自己母亲节主角的光环。单纯的物质反哺,远远比不上用心思和陪伴创造的感动。”袁栋在谈到企业文化与员工关怀时表示。

  打造“以人为本”企业文化勒泰: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财富

  企业文化的建设是企业的个性化表现,不是刻意寻求统一化模式,不是随波逐流,更不是迎合时尚的标语。具有特色的企业文化,才具渗透力和生命力,才能长盛不衰。大凡成功的企业,都有独特的文化个性。勒泰集团此次举办的特色影展活动不仅教育了勒泰员工要去关心母亲,更打造了具有特色的企业文化,让大家意识到,母亲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贡献了太多,而子女即使日常工作繁忙,也不要忘记关心家人,不要只在母亲节才对母亲有所关怀。在这场充满感恩的企业文化建设中,不仅促进了员工家人间的情感交流,更增强了勒泰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竞争力。

  优秀的企业文化总是能对企业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带动作用。对于员工而言,勒泰集团优秀的企业文化就像温馨的家文化一样,给员工以鼓舞,促进人的成长。当员工感受到来自企业最真挚的人文关怀,他们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发挥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对于企业而言,这种来自于员工的积极的态度和忠诚感,则是最珍贵的。而这种向上的企业文化,也将在新老员工中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将这种正面的企业文化保持下去,企业将会获得巨大的生命力,让企业拥有不断前进的动力,为员工、企业和社会创造出更多的财富与价值。

  真正的企业情怀,除了回馈社会,还要把自己企业的生力军 -- 员工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勒泰集团这场三城联动的影展,凝聚了策划团队的大量心血,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连旁人都得以震撼和感动,更别说置身其中的勒泰员工,这充分体现了勒泰集团“以人为本”企业文化精神。

  勒泰集团管理的核心是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以人为本, 充分重视人的因素,在企业文化建设的过程中充分挖掘、发挥、调动人的积极因素,使勒泰员工成为组织管理的主体并发挥主导作用。真正做到理解人、尊重人、启发人、关心人,创建和谐的人际关系,营造一种适合于员工发展的氛围,激励、开发员工的潜力。

  此次特色影展,勒泰集团为我们展示了其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不仅使员工产生一种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更让员工家属感受到了来自企业的关怀。这样的企业文化活动增强了向心力和团队精神,提升了内部凝聚力。在这种企业文化面前,员工会自觉地按照企业的价值及行为准则去工作、学习、和生活,并且发自内心地为企业创造财富。在这个母亲节,勒泰集团用别具特色的企业文化活动向母亲们献礼,让人收获了一份不一样的感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