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龙湖业绩会变维权会?疑似长沙业主哽咽质疑房屋质量

  8月26日,一段龙湖集团业绩发布会现场视频曝光,在龙湖集团2019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一位自称是龙湖业主的西装男士,手持话筒哽咽讲述龙湖长沙业主维权问题。

  视频显示,该名自称龙湖业主的男子情绪激动起身发言,他向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提出质疑:“香港我不想来,但是我不得不来。您是不是知道,龙湖在长沙是维权的代名词?龙湖在长沙所有的楼盘都在维权,无一例外?您知不知道,龙湖请黑社会打手打我们业主?您知不知道,龙湖精装中新风系统的进气口和燃气出气口(距离)只有50公分?吴女士,我非常钦佩您,我听说您是因为您买了房子不满意才创办了龙湖,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成这个样子,真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成这个样子(哽咽)。”

  有网友称,上述男子直接跑到香港参加龙湖集团中期业绩会,向龙湖集团3位管理层递交了项目质量问题的请愿信。

  据第一财经报道,目前,该男子身份尚未最终核实。市场消息显示,他来自长沙,是长沙龙湖水晶郦城的业主。

  “昨天晚上我们才关注这个消息,正在核实线索,正在核实过程中。视频投诉的男子是否为长沙龙湖水晶郦城的业主,我们正在核实,也在怀疑当中,正在联系这个业主。男子身份暂时不确定,也未最终核实。”8月27日,长沙龙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龙湖公司”)相关人士接受《中国经济周刊》采访时回应。

  上述自称龙湖业主的男子视频中追问的系列问题是否属实?长沙龙湖公司上述人士没有正面回应记者,但是坚称:“没有收到过长沙龙湖水晶郦城的相关维权投诉,对这一块不是特别清楚。”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尝试添加上述自称龙湖业主的男子微信,未获通过。

  8月26日晚,龙湖方面回应称:“针对男子在发布会上的相关说法,我们正在进行核实。如若属实,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和合理的方式予以积极解决。龙湖一直珍视客户口碑、珍视产品质量、珍视企业品牌,请广大业主和关注龙湖发展的各界人士相信,我们有意愿也有能力妥善处理好此事。”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记者 郭志强

搜索更多: 龙湖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