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龙湖长城源著——位于长城之下的家

  建于明洪武初年的北京司马台长城,六百年护佑京畿,其地势陡峭,工程浩大,具有“险、密、奇、巧、全”五大特点。位于北京市密云县东北部的古北口镇境内,距北京120公里。

  司马台长城是唯一一段保留明长城原貌的古长城,苍老城墙上的文字砖群,记载着祖辈的辛苦,著名长城专家罗哲文教授赞誉道“中国长城是世界之最,司马台长城堪称中国长城之最”。

  在距离司马台长城不足1公里的万亩半山间,由龙湖集团打造出了在北京首个度假项目——龙湖·长城源著,至今已有近千名业主坐拥长城,推窗对望山河,峰藏古代先贤的智慧与壮丽风光。

  漫步在长城脚下,亦沉浸在南方水乡——古北水镇!

  北口镇,背靠中国最美、最险的司马台长城,坐拥鸳鸯湖水库,是京郊罕见的山水城结合的自然古村落。

  有着千年历史的古北水镇,古朴、典雅、风景如画。鳞次栉比的房屋,青石板的老街,悠长的胡同,无不展现了北方民国时期的古镇风貌。水镇内河道密布,古老的 汤河支流萦绕其间,古建、民宅依水而建,在清新空气、蓝天白云、绿水波涛、参天白杨的掩映之下,宛如一片鲜为人知的世外桃源。

  与古北水镇一墙之隔的是龙湖·长城源著,与景区零距离的优势,是水镇成为项目的私家配套,据了解,古北水镇年营业额突破5亿,古北水镇面向的客群来自全世界,其知名度也越来越高,目前每年迎接200万游客,且这一数字在逐年递增,而长城源著项目的价值随着水镇而水涨船高,成为北京度假项目最火热的楼盘。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