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龙湖商业重仓上海,今年要开业三个项目

  手握77个购物中心

  涵盖了最核心的一二线城市19个

  待开发的建筑面积430万方

  迄今为止,投入已超过1000亿人民币

  2018年全年的客流超过4亿人次

  年租金收入36亿(不含税)

  在5月召开的“2019年龙湖商业谢忱晚宴”上,龙湖集团副总裁李楠女士给出了这么一组关于龙湖商业的惊人数据。

  “今明两年,龙湖商业将以平均每年新开业超过10家购物中心的速度持续发展,到2020年,累计开业商场数量将超过50家。”对龙湖商业的未来,李楠有笃定的目标与计划。

  上海和苏州一直是龙湖商业重点布局板块,目前已经开业运营上海虹桥天街、苏州狮山天街、上海宝山天街三座天街:2016年12月,上海虹桥天街开业,开启了龙湖商业深耕沪苏的商业原“点”;苏州狮山天街于2017年9月正式开门迎客;2017年12月上海第二座天街——上海宝山天街亮相北上海,沪苏龙湖的商业布局盘“面”初具雏形。

  2019年,即将开业的上海华泾天街、闵行天街、闵行星悦荟三座购物中心颇具亮点,将成为区域商业标杆之作。苏州星湖天街、东吴天街、胥江天街和上海昆秀湖星悦荟也即将亮相。龙湖商业持续深耕沪苏,未来三年将持有超过15座购物中心。

  作为中国最发达城市的上海,截止今年年底,龙湖商业在上海的开业项目将达到5个,商业运营面积将达到67 万平方米。龙湖今年下半年陆续推出的三座购物中心都有自己的独有IP,领先的商业创新模式吸引了行业关注,值得业内学习和探讨。 

  龙湖城市旧改综合体落户上海 打造“三首层”立体商业

  龙湖的商业多通过招拍挂形式获取,而华泾天街开创了龙湖商业在上海城市旧改商业综合体的先河,是里程碑式的一个项目,将成为一线城市存量市场改造的一个样本案例。

  项目位于龙吴路华泾路,属徐汇华泾镇,紧邻徐浦大桥,辐射徐汇南部、闵行梅陇、吴泾。若以三公里覆盖人口看,覆盖量高达32万。项目周围200米途经9条公交,近期规划19/23号线,握有人流与交通的巨大优势。

  十九年的商业积淀,使龙湖商业重塑商圈的能力不断增强,华泾天街也将再次证明这一点。整个徐汇南没有一座像样的商业体,长桥、凌云、华泾、梅陇仅有零星的社区商业,很多居民的消费习惯是到莘庄购物。位于华泾板块唯一商业核心的华泾天街,将打造“三首层”立体商业,地铁、地面、空中连廊,为周边3公里内32万常驻居民提供灵活的交通方式。

(华泾天街效果图)

  这个项目本是座已建多年,但从未营业的商场。2018年龙湖接手后,决定打造总商业面积6.5 万㎡的“华泾天街”。改造先从动线入手。既有建筑只有地面入口,通过增加地下空间、景观连桥的设计,丰富人流的选择;外部入手表皮,叠加、拉伸、堆积不同体块形成层次感的立面。远处看天街形态优雅,并极具细节。天街室内也大刀阔斧地挖掘。基于结构的基础上,打磨出盒子般体验空间,营造探险、魔幻的体验。最终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一个活力的购物中心。四层建筑内部依托中庭、扶梯将各业态有机连接在一起,实现多元的消费活动。

  上海龙湖首座星悦荟 多场景的邻里空间拉近幸福的距离

  目前,龙湖已发展出中等收入新兴家庭区域型购物中心品牌“天街”、社区生活配套型购物中心品牌“星悦荟”和中高端家居生活购物中心品牌“家悦荟”三条主要的产品线。将于今年7月开业的闵行星悦荟,是上海也是华东首座星悦荟,具有标志性意义。

(闵行星悦荟效果图)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龙湖商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