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山姆会员店签约龙湖·礼嘉天街 打造重庆最大单体超市

  6月18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沃尔玛集团旗下高端品牌——山姆会员商店正式宣布落子两江新区,在两江新区龙湖﹒礼嘉天街打造总计一万八千余平方米的独栋超市。该超市将成为重庆主城在建最大单体超市,预计与礼嘉天街同步开业。

  世界级购物体验

  进口商品达八成

  据悉,目前在建的两江新区龙湖﹒礼嘉天街是两江新区礼嘉商圈的首期工程。作为两江新区的重要滨水商业项目,礼嘉商圈与悦来商圈相呼应,将进一步完善两江新区现代商贸功能。首次入渝的山姆会员商店落户于此,营业面积将达到一万八千余平方米,其体量将超过现已建成的重庆最大单体超市五成以上。

  记者了解到,相比广为人知的母品牌沃尔玛,山姆会员商店是第一次进入重庆居民视野,但在全球范围内却极具知名度。与普通零售超市对比,山姆会员商店是定位中高端家庭消费的会员制大型超市。

  据沃尔玛方面介绍,山姆会员商店商品种类丰富,且主打名产地、好品牌、高等级等精选商品,进行差异性、个性化商品供应。此次在礼嘉天街打造的商店将容纳约5000多类商品,其中进口商品将来自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占比预计高达8成左右,在重庆范围内打造高品质的一站式消费地标。

  据介绍,山姆会员商店是会员制超市,主要瞄准高消费力的中产家庭,消费者成为山姆会员后,将享受到实体店+山姆网购+购物APP全天候购物服务。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山姆会员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