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上海凤凰:ofo小黄车拖欠公司逾6815万货款

  8月31日晚间,上海凤凰发布诉讼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上海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自行车”)因与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ofo运营主体)买卖合同纠纷,于近日向北京市第 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公告显示,2017年,凤凰自行车与东峡大通签订了《自行车采购框架协议》后,凤凰 自行车与东峡大通签订了多份采购合同。经双方核对,截至起诉之日,东峡大通 仍欠凤凰自行车货款人民币6,815.11万元。根据采购合同,东峡大通拖欠货款 及费用的行为严重违约,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凤凰自行车向法院提起诉讼。

  凤凰自行车要求判令被告支付原告货款6,815.11万元;赔偿逾期付款违约损失186.52万元;支付律师费、担保费等20.00万元(暂计)等。

  上海凤凰表示,因本次公告的诉讼尚未开庭审理,公司目前无法判断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 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以下为公告原文:

  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涉及诉讼公告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尚未开庭审理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原告

  涉案的金额:人民币6,815.11万元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因本次公告的诉讼尚未开庭审理,公司目前无法判断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一、本次诉讼的基本情况

  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自行车、原告)因与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峡大通、被告)买卖合同纠纷,于近日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二、诉讼的事实及请求

  (一)诉讼请求

  1、判令被告支付原告货款6,815.11万元;

  2、判令被告赔偿原告逾期付款违约损失186.52万元;

  3、判令被告支付原告律师费、担保费等20.00万元(暂计);

  4、案件受理费、保全申请费等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

  (二)起诉理由

  2017年,凤凰自行车与东峡大通签订了《自行车采购框架协议》后,凤凰自行车与东峡大通签订了多份采购合同。经双方核对,截至起诉之日,东峡大通仍欠凤凰自行车货款人民币6,815.11万元。根据采购合同,东峡大通拖欠货款及费用的行为严重违约,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凤凰自行车向法院提起诉讼。

  三、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因本次公告的诉讼尚未开庭审理,公司目前无法判断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对本次公告诉讼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9月1日

  来源: TechWeb-周小白

搜索更多: ofo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