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亳州市场监管局公布6月食品企业飞行检查情况 古井贡酒被要求限期整改

  7月6日讯,日前,在亳州市市场监管局对食品生产企业例行飞行检查中,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因“高粱投料口有破损”及“原粮入口防虫防鼠设施安装不到位”被要求“书面限期整改”。

  图源:亳州市市场监管局

图源:亳州市市场监管局

  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发布《2022年6月食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目录》,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本次共检查了14家食品生产企业,其中7家检查结果为“不符合”,7家检查结果为“基本符合”。对检查结果为“不符合”的企业,亳州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其立即停止食品生产经营活动;对检查结果为“基本符合”的企业,要求其书面限期整改。

  检查结果为“不符合”的7家企业为:安徽静田饮品有限公司、安徽华祖拾养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安徽誉药堂药业有限公司、安徽从仁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同泽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宝栀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安徽正宇面粉有限公司。

  检查结果为“基本符合”的7家企业为:蒙城水中水水业有限公司、安徽养生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八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五岭洞藏酒业有限公司、安徽徽松堂蜂业有限公司以及利辛县纯康源纯净水有限公司。

  图源:亳州市市场监管局

图源:亳州市市场监管局

  检查目录显示,知名上市酒企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SZ:000596、简称“古井贡酒”)在2022年6月13日的飞行检查中因检查结果为“基本符合”被要求书面限期整改。检查发现的问题为:高粱投料口有破损;原粮入口防虫防鼠设施安装不到位。

  另据亳州市市场监管局7月5日发布的《2022年6月食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整改情况》显示,经亳州市市场监管局复查,上述14家被飞行检查的企业中,除安徽华祖拾养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已申请注销外,其余13家企业均已完成整改。

  公开资料显示,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老八大名酒企业,公司主要从事白酒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公司古井贡酒、年份原浆、黄鹤楼等。(来源:中国网财经 记者 郭帅)

搜索更多: 古井贡酒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