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标价1380元/件!竟然是次品!知名品牌lululemon果然又“知名”了!

  近日,运动品牌lululemon因“以次充好被处罚”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对此,lululemon微博发文称,对于Navigation男士羽绒马甲充绒量与国家标准不符的情况,深感歉意。发现问题后,公司第一时间下架了相关批次产品。

  信用中国数据显示,lululemon关联公司露露乐蒙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因违反《产品质量法》日前被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罚。

  据悉,经查,2021年10月1日起, 露露乐蒙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露露乐蒙贸易”)将部分产品(共59件)用于其在北京所属的9家店铺销售,标价1380元/件。截至2021年11月3日,共售出51件,销售额共计67205.34元(部分产品是以折扣价售出的)。已售出的产品,露露乐蒙贸易未能追回。露露乐蒙贸易获利23431.05元。货值金额共81420元。

  《产品质量法》第三十九条规定,销售者销售产品,不得掺杂、掺假,不得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不得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第五十条规定,在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的,责令停止生产、销售,没收违法生产、销售的产品,并处违法生产、销售产品货值金额百分之五十以上三倍以下的罚款;有违法所得的,并处没收违法所得;情节严重的,吊销营业执照;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依据《产品质量法》第五十条,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露露乐蒙贸易罚款81420元;没收违法所得23431.05元。

  中国质量新闻网注意到,该品牌在某猫平台设有“lululemon官方旗舰店”,该店铺目前是一家综合体验为四星的店铺,粉丝数量超236万。该店铺的休闲运动系列服装最便宜的标价400元左右,瑜伽内衣(运动内衣)最便宜的大概两三百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露露乐蒙贸易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1179.2万美元,为LULULEMON HK LTD.全资子公司。

  lululemon官网信息介绍,该品牌于1998年诞生于温哥华,以瑜伽及瑜伽以外的各种热汗形式推广品牌。产品品类包括男士女士上装、下装、配件、瑜伽以及运动风系列产品。(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搜索更多: lululemon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