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lululemon被罚款8.1万余元 标价千元瑜伽裤以次充好

  5月5日讯,据信用中国,近日,瑜伽裤品牌lululemon关联公司露露乐蒙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因违反产品质量法第五十条,被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8.1万余元、没收违法所得2.3万余元。

来源:信用中国

来源:信用中国

  处罚文书显示,经查,2021年10月1日起,当事人将部分上述产品(共59件)用于其在北京所属的9家店铺销售,标价1380元/件。截止2021年11月3日,共售出51件,销售额共计67205.34元(部分产品是以折扣价售出的)。已售出的产品,当事人未能追回。当事人获利23431.05元。货值金额共81420元。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三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五十条。被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并决定处罚如下:罚款:81420元;没收违法所得:23431.05元;没收非法财物。处罚决定日期为3月18日。

  天眼查显示,露露乐蒙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2013年05月23日,注册资本1179.2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NG SAN YAN,主要经营范围为运动服装及配件的批发、零售(限分支机构)等。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在2019年曾因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被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管局行政处罚。

来源:天眼查

来源:天眼查

 (来源:中国网财经 记者 钟文鑫)

搜索更多: lululemon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