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小米最高端手机不敌6个月前机型?鲁大师跑分爆大冷门

  作为面临互联网红利减少、流量获取难等问题的跑分软件之一,鲁大师日前曝出“大冷门”。

  2月18日下午,鲁大师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承载小米“冲击高端”梦想的手机——小米10 Pro的跑分数据。令人惊讶的是,在鲁大师的标准下,小米10 Pro综合性能竟低于去年9月5日发布的努比亚红魔3S。

  根据鲁大师的数据,小米10 Pro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辅以8GB运存,CPU得分173026分,GPU得分190863分,内存性能得分42140分,存储性能得分63663分,综合性能总得分469692分。

  虽然上述手机综合水平达到了顶级水平,但在鲁大师同时放出的2019年手机综合性能跑分排行上,居首的努比亚红魔3S得分488450分,较小米10 Pro高出近4%。

  此外,排名亚军的黑鲨游戏手机2 Pro得分为461645分,较小米10 Pro差距不到2%;realme X2 Pro以438829分的得分位居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排行榜前三的手机均搭载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

  微博发布后,有很多网友在留言表达质疑。

  有网友称:“(骁龙)865会不如855+?果然是娱乐大师”、“娱乐大师名不虚传”;也有网友指出:“(骁龙)865的主频率比855plus低,估计为了降低功耗。”

  此前,在2月13日下午的小米10系列发布会上,雷军公布了小米10安兔兔跑分,总分达到了585232分,较小米9 Pro性能高逾20%。

  作为小米品牌冲击高端市场的产品,小米10 Pro在拍摄方面取得DXOMARK拍照、视频和音频三项得分第一。

  另外,根据小米官方公布的最新数据,首卖仅55秒,小米10 Pro全平台销售额突破2亿元。

  来源:观察者网 一鸣

搜索更多: 小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