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小米电视面板采购“砍单” 业内:很正常

  受疫情影响,大家电销售下滑8成左右,受此影响,不少彩电企业有减产计划。从多处信源获悉小米电视面板采购率先砍单。深圳一彩电企业内部人士表示,砍单、减产都很正常。因为近年来,彩电销售靠的都是改善性需求。目前线下销售没法指望,电商渠道倒是有出货,但是小区封闭,大尺寸电视的配送就是个很大的问题。

  奥维云网(AVC)全渠道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1月-11月,小米电视累计销量中国第一。据科创板日报报道,在疫情期间小米电视销量还不错,一方面是价格优惠,另一方面是“米粉”支持。

  为何销售冠军率先砍单,奥维睿沃研究副总监卞铮认为,“以内销为主的企业受影响最大,小米是目前库存压力最大的企业。因为2019年销售好,所以计划较为激进,库存较大。”

  有渠道人士亦证实,因为2019年小米出货量大,出货量越大,越有加大备货的动力,所以积累了一定的库存。

  卞铮补充称,“为了维持业绩,面板企业确实有很强烈的涨价意愿,但最终的价格确定是双方博弈的过程。彩电企业减产,需求量不足在议价时并不会特别被动,所以价格上涨的幅度不会太大。”

  来源:TechWeb

搜索更多: 小米电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