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100万美元可买33平米,纽约豪宅价格超过伦敦,位居全球第三

  莱坊(Knight Frank)年度财富报告的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纽约豪宅价格超过伦敦,成为全球第三贵的豪宅市场。

  2022年,100万美元在纽约可购买了33平方米的高档房产,在英国首都可以购买了34平方米,这与2021年不同,当时伦敦是更昂贵的地方。

  莱坊(Knight Frank)住宅市场研究全球主管凯特•埃弗雷特-艾伦(Kate Everett-Allen)表示:“强势美元对纽约产生了影响,提升了纽约的地位,但纽约的高档住宅价格去年上涨了2.7%,伦敦上涨了1.5%,因此我们看到伦敦的涨幅略有放缓。”她补充说,作为对冲通胀的工具,这两个市场的房产对超高净值买家都有吸引力。

  她表示:“股票和加密货币等其他资产类别的波动性凸显了优质房地产的吸引力,尤其是在伦敦和纽约等安全地区。”

  报告显示,摩纳哥依然是全球最贵的住宅市场,100万美元只能购买17平米的高端房产。(来源:新浪财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