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曼哈顿今年豪宅销售达创纪录159亿美元:400万美元以上卖出1877套

  根据房地产经纪公司Olshan Realty周三发布的报告,随着疫情压抑的需求释放,以及股票和加密货币市场推动的财富激增,2021年曼哈顿豪宅市场创下了历史纪录。

  Olshan的数据显示,曼哈顿今年有1877份购房合同的价格在400万美元以上,是该公司自2006年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数据,几乎是2020年的三倍,是2019年的两倍。

  这些合同的总价值达到159亿美元,比2013年至2015年的最高水平高出近30%。

  在疫情期间,由于购房者寻求更大的在家办公空间,购买也变得更加奢侈:2020年和2021年豪华公寓交易的平均面积为2900平方英尺(约269平方米),比此前七年增加了5%。

  397/5000

  对于一个一直被堆积如山的未售出库存所困扰的市场来说,这是一个明显的转变。随着疫苗的出现,在2020年的封锁中逃离这座城市的人们正成群结队地返回,“利用更低的价格、低利率、股市飙升,相信纽约会恢复生机。”Olshan Realty的总裁Donna Olshan在报告中这样写道。

  但他说,奥密克戎变种病毒是目前市场的最大阻力,这使得很难判断2022年是否将是另一个繁荣的年份。(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豪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