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元宇宙上也卖“豪宅”?300万欧元天价交易创下数字土地投资纪录

  12月20日报道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近日报道,今年11月30日,一块“土地”以大约300万欧元的价格成交。这块地不在巴黎,也不在纽约,事实上,它不在物质世界中的任何地方。它由数据组成,位于The Sandbox中,后者是新生的元宇宙的众多数字平台之一。这笔巨额交易是在知名电子游戏公司雅达利与元宇宙房地产公司Republic Realm间进行的,前者自今年6月以来,已开始进军加密货币和非同质化代币(NFT)业务。

  谁会在数字土地上花那么多钱?答案是很多很多人。数字土地交易从去年开始兴起,现在每月的交易额能达到数十万甚至数百万美元,尤其是在马克·扎克伯格将脸书更名为“元宇宙”之后。

  报道介绍,元宇宙房地产公司Republic Realm不仅借助11月的这笔交易创造了数字土地投资最高纪录,而且还创下在电子游戏中售出的最昂贵“NFT资产”纪录——一艘价值65万美元的数字游艇。

  Republic Realm公司的联合创始人雅尼娜·约里奥不是什么深网黑客。她曾就读于牛津大学,并在金融和房地产行业工作了十多年。这位企业家表示,元宇宙房地产行业充满了机遇,“在我们一个最新的名为‘梦幻岛’的项目中,我们在元宇宙中卖出了大约100套住宅,每套售价约为1.5万美元。今天,同样的房产正在以每套约30万美元的价格被转卖。”

  约里奥还表示,该公司客户中的大多数都是靠加密货币致富的投资者,并且NFT交易也是用加密货币进行的。

  Republic Realm并不是唯一投身该行业的企业。11月24日,在德国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的Tokens.com公司的子公司Metaverse Group以约25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去中心化乐园虚拟平台(Decentraland)上的一块土地。Metaverse Group公司称,该地产“将被开发用于为不断增长的数字时尚行业举办时装秀和贸易展览。”

  报道还称,这些数字平台上的内容可以与《我的世界》《第二人生》《堡垒之夜》或《侠盗猎车手》等电子游戏相提并论,但平台采用了去中心化管理,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自由度和互动性。约里奥表示,元宇宙房地产开发商的业务是购买一块空地,并在其上开发3D对象,然后以更高的价格转卖。地块和对象的所有权将通过NFT确认,NFT是由区块链系统生成和支持的认证证书。

  阿迪达斯、币安和雅达利等公司、中国香港报纸《南华早报》、《行尸走肉》和《蓝精灵》等影视剧,以及说唱歌手史努比·狗狗都已经在此类平台上拥有土地以开发项目。(来源:参考消息网 编译/苏佳维)

搜索更多: 元宇宙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