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美国富豪财富激增,5000万美元以上超级豪宅销量创新高

  根据房地产评估公司Miller Samuel统计的数据,今年美国5000万美元以上的超级豪宅售出了至少40套,创历史新高,较2020年的前纪录增长约35%。这是疫情期间超级富豪们财富激增,贫富差距进一步加剧的又一明证。

  Miller Samuel总裁兼CEO乔纳森-米勒(Jonathan Miller)表示:“这是前所未有的。我们从未见过这样的增长。”

  在股市上涨、低利率和大流行时期对家庭生活的高度重视的推动下,全美各地的豪宅价格已升至极高的水平。

  米勒说:“这是一个全国性的现象。关于低利率的影响,人们写得还不够多。关于住房的一个重要结论是:利率越低,房价就越高。这是类固醇的一种现象。”

  根据Miller Samuel的数据,美国今年售出的最昂贵的八套住宅售价都在1亿美元以上,分布在洛杉矶大都会区、纽约大都会区、佛罗里达州棕榈滩。以及蒙大拿州的牧场。

  米勒说:“自2014年以来,出现了一种新的房产类别,”他指的是那些价格超过1亿美元的房产。“起初,这似乎很滑稽或异想天开,我们以为这些数字只是昙花一现。但现在已经是第七年了。”

  米勒还表示,他的统计只是暂时的,因为随着财务顾问们在2022年开始前争相安排交易,他预计年底前还会有一连串交易完成。

  尽管有很多关于富人离开高税收州的传言,但纽约州今年仍以13笔超过5000万美元的豪宅交易高居榜首;佛罗里达州位居第二,有11笔。

  在米勒的交易清单上,纽约今年售出的超级豪宅总价值约为9.31亿美元,而佛罗里达州约为9.41亿美元。

  米勒警告说,不要从这些超级豪宅销量来判断更广泛的市场。他说:

  “这表明——或者说明——贫富差距正在扩大。在很多方面,这就像马戏团的杂耍。它与本地市场几乎没有任何关系,而与全球视角有关,与投资于有形资产而非金融工具有关。”(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豪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