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步步高2022年关闭139家店 年末拥有246家店

  5月11日,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2022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针对投资者提问公司除了商超业务,还有新的发展规划吗?步步高指出,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超市、百货,暂无计划进入新的领域。

  针对一季度会亏损的原因,步步高董事、财务总监刘亚萍表示主要是受消费复苏缓慢、渠道竞争激烈,以及公司战略调整闭店等影响。

  2022年公司关闭扭亏无望门店共139家,并在2022年下半年做出战略收缩调整:超市业务全面退出四川和江西市场。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各业态门店246家(超市业态门店205家、百货业态门店41家)。

  目前,该公司拥有自有物业面积200多万平米。

  步步高表示,2023年,公司将积极盘活资产,推进资产结构转型;精细化运营门店、稳定业务发展;坚持极致的成本管控,确保公司平稳运转。

  4月27日,步步高发布2022年年报,报告期内,步步高实现营业收入86.86亿元,同比下降34.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44亿元,同比下降1281.40%。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