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单店日销1000份!又一“咖啡+”模式爆火,在华东开出80+店

  与此同时,他们也有6元的美式、12元的拿铁,“爆款是为了引流,平价则是为了让顾客常来。”

  我了解到,在斐石,三成以上的门店,咖啡可以做到日均销售200杯,最高日销400杯。

  3、新鲜现做+随走随吃,满足年轻人全时段需求

  在斐石的门店有一句slogan:“现炒的馅料才流心”,主打的是新鲜。

  他们所有三明治都是采用在门店现做,肉酱和滑蛋也是每天早上现炒,消费者可以清晰地看到整个现烤现出的过程,让人感受到一种热腾腾的“新鲜出炉”之感。

  斐石的营业时间是早7点到晚8点,可以满足消费者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全时段需求。

  店里效率也很高,每个店面有6个三明治机,高峰时段可以多个机器同时操作。

  相比较传统的早餐、午餐,更加快捷方便,很受“随取随走随吃”快节奏年轻人的喜爱。

  4、复购率超高,有人连吃7天,还有公司团购

  斐石的“咖啡+三明治”套餐,内容十分丰富,爆汁和牛、法式菠菜鸡、黑椒肥肠、紫米小元宵、麻辣藤椒鸡……16种不同风味三明治,可以实现顾客“连炫两周,不重味道”。

  “有很多顾客,可以连续7天都吃斐石,南京新街口门店复购率可以做到43.7%。”徐曼说。

  斐石的店面多开在写字楼附近,他们还推出多个极具性价比的“咖啡+三明治”套餐,12~15元。相当于“一杯咖啡的价格”,既可以喝到咖啡,又可以饱腹。

  很多公司会选择团购“咖啡+三明治”套餐,“很多公司一买就是几十份,单次订单最高680份,团餐的复购也很高,有一些企业客户,每个月至少会3次下单。”徐曼告诉我。

  中国市场

  还缺一个“咖啡+”连锁品牌

  咖啡自进入中国,咖啡人就从未停止过探索的步伐。

  一是对咖啡本身,进行各种中国本土化创新,利用颜值、口感、文化等方面做输出,让年轻人喜爱上这杯具有“中国印记”的咖啡。

  二是对“咖啡+”模式的探索,进行各种组合搭配。

  去年3月份,上海有一家“咖啡+煎饼果子”的咖啡店火了,全国各地的咖啡馆相继都在推出;

  下半年,和府捞面在上海开了家“咖啡+拌面”,也引发了很多同行的关注。

  再到“咖啡+螺蛳粉”在多个城市流行起来,“咖啡+牛杂”的咖啡馆一天也能卖出300多份。

  “近两年,咖啡+早餐/小吃,一个接一个地出圈,说明中国大众对‘咖啡+’搭配的本地化需求越来越强烈。”

  “咖啡产品本身的创新越来越卷,消费者也越来越疲倦,对‘咖啡+’模式的探索,或许将是未来咖啡领域竞争的主要方向。”一位咖啡品牌创始人说。

  除了麦当劳、肯德基和一贯的“咖啡+烘焙”,中国还未能跑出一个本土性的“咖啡+”模式的规模性品牌。

  那么,你认为哪种“咖啡+”模式能够走出来?

  来源:咖门 晓夕

2页 上一页  [1] [2]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