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Dior在抖音卖口红,错了吗?

  01

  奢侈品美妆玩起抖音店播

  7月1日,Dior美妆抖音官方账号开启直播卖货,同时也标志着该品牌正式登陆抖音电商,主要发售香水、美妆和套装等产品,售价在60元至38000元不等。

  截至今日(8月12日),Dior迪奥美妆抖音账号吸引8.2万粉丝关注。《化妆品财经在线》了解到,过去一个多月,Dior美妆一共进行了50余场直播。

  在Dior美妆上抖音背后,一个新的变化悄然发生在今年。

  5月,兰蔻官方旗舰店在抖音开启直播首秀以后,雅诗兰黛、Dior美妆、纪梵希美妆等大牌美妆相继在抖音开播。

  据飞瓜数据显示,雅诗兰黛抖音官方旗舰店自6月21首次开播,到7月28日,共做了41场自播,预估销售总额达到1477.5万元。

  需要注意的是,修丽可、娇韵诗、薇姿、娇兰等国际品牌虽然还未开启店播,但在抖音已经开设了官方旗舰店。

  纪梵希美妆在2021年11月重新启动抖音电商项目后,通过精准的人货匹配,库存有限的情况下,持续双月GMV破千万,主推爆品在头部达人直播间多次单品GMV破百万。

  或许是在抖音尝到了甜头,纪梵希美妆在与抖音达人深度合作后,也在7月11日开启了品牌的直播。截止目前,纪梵希美妆有13.1万粉丝,在已经在抖音直播40余场。

  02

  开播1小时观看不到百人

  疫情爆发后,很大程度上改变了美妆品牌的流量预算布局,尤其是对奢侈品美妆而言,放下身段和新一代消费者玩在一起已经刻不容缓。

  公开数据显示,抖音目前DAU(日活跃用户数量)已经超过6亿,以白领等为主要用户的中产阶级代表也称为时尚品牌和奢侈品品牌的消费主力,高端消费客群在抖音这块新的流量场已初具规模。

  巨量算数的数据表明,在抖音,奢品兴趣人群数也在飞速增长,截止2021年7月,已达到1.7亿,这一部分兴趣人群在抖音活跃度高且消费能力强,有巨大的电商市场和潜力。

  但对这些高端美妆品牌来说,在新的流量场还没有找对窍门。目前,Dior美妆的直播中,观看人数并不多。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抖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