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传大商·麦迪逊城市奥莱金博大店将闭店 店方却不知情

  “开业仅4个月的大商·麦迪逊城市奥特莱斯金博大店(以下简称“麦迪逊奥莱金博大店”)将于本月底闭店”,一度成为网上热闻。

  3月28日,大河报·大河财立方向该店两个合作方河南麦迪逊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麦迪逊”)、大商郑州地区集团分别致电询问,所获答复是“未接到任何通知”。不过,麦迪逊金博大店总经理周磊称,在当日已向大商发送了“质询函”,关注大商与金博大城物业方信达资产之间承租关系是否正常。

  初创4个月的麦迪逊奥莱金博大店,突然在网上传出要在本月底关店的消息。当日,该店内部分商户已陆续知悉此事。有商户告诉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当日已听到该店要闭店的消息,颇感意外,但门店运营方却称“对此不知情”。

  据了解,该店是河南麦迪逊与大商郑州地区集团联营模式合作门店。2019年7月27日,双方举行签约仪式,在大商新玛特金博大店内1层局部、2层~4层开启合作。简单理解,这家店成为该购物中心最大的“租客”,同年11月末投入运营。

  3月28日,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致电大商郑州地区集团相关负责人,所得答复是,“不知情,周一(3月30日)确定后给出回复”。

  不同于大商,周磊给出的说法则是,该公司未有任何撤店计划,同时,未收到来自大商郑州地区集团书面或口头“撤店通知”。但是,他关注到近期大商新玛特金博大店有不同寻常的举动。这包括,在郑州金博大城B座写字楼6层,大商郑州地区集团行政办公区正在搬离。同时,该购物中心负一层的大商超市,已有部分商户撤货迹象。

  “我公司已向大商郑州地区集团发送‘询问函’,了解其与物业方信达资产承租关系稳定性。”周磊称,该店与正在经营的约200家经营商户,至今未收到来自大商方面的任何正式消息,待有准确消息后,将第一时间对外公布。

  (来源:大河财立方 杨霄 丁洋涛)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奥莱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