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砂之船(兰州)奥莱12月21日盛大开业,36小时不打烊精彩绽放!

  12月21日,筹备仅仅270天的砂之船(兰州)奥莱迎来盛大开业。兰州市政府副市长马彩云女士,兰州市安宁区区委书记郭海泉先生,安宁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立山先生等相关领导,砂之船奥莱联合创始人、砂之船集团董事局联席主席杨雪女士,砂之船集团总裁许军先生,开业庆典特邀嘉宾、人气歌星魏晨,以及来全国和兰州的行业协会、品牌方、媒体以及合作伙伴等各界嘉宾齐聚金城,共同见证砂之船(兰州)奥莱华丽绽放的精彩时刻。

  砂之船(兰州)奥莱是继重庆、杭州、璧山、南京、合肥、昆明、长春、西安、贵阳、长沙之后,砂之船集团全国开业的第十一家超级奥莱,也是全国首家黄河景观奥莱。项目总体量11万平方米,配备车位3000余个,汇集400余个国际国内品牌,包含国际名品、精品女装、时尚男装、户外运动、潮流鞋包、童装童玩、特色餐饮、休闲美食、国际院线、儿童娱乐等全业态。除此之外,与超级农庄二郎岗联手打造的二郎岗民俗小吃、船头船尾火锅,是砂之船(兰州)奥莱的一大亮点,将时尚购物与关中民俗文化结合,给兰州乃至整个甘肃省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文化、购物新体验。在砂之船"Ax(1+N)×DT"超级奥莱商业模式引导下,砂之船(兰州)奥莱挖掘丝绸之路沙井驿文化,打造集壮观河景、精品购物、丝路文化、民俗餐饮、休闲娱乐体验等为一体的全新社交空间,为兰州乃至整个甘肃省人民提供一站式休闲购物体验的全新选择。

  开门大吉

  超级奥莱吸引客流如织

  上午9点30分,在素有"天下第一鼓"之称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兰州太平鼓"的表演中,砂之船(兰州)奥莱盛大开业剪彩仪式正式开始。砂之船集团执行总裁乔宇先生,兰州市安宁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立山先生,华尊立达集团董事长张达先生先后致辞,表达对砂之船(兰州)奥莱盛大开业的祝福及其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并与其他嘉宾一起为砂之船(兰州)奥莱盛大开业剪彩。

  雄狮舞动,福瑞吉祥,砂之船(兰州)奥莱在各级领导与各位嘉宾的见证下正式开门迎客! 源源不断的客流跟随着雄狮的脚步进入砂之船(兰州)奥莱。

  历史挖掘

  砂之船助力沙井驿文化再现

  下午4时,"砂之船(兰州)奥莱盛大开业及沙井驿文化新闻发布会"在项目4层极具民俗风味特色的超级农庄二郎岗内举行。砂之船奥莱联合创始人、砂之船集团董事局联席主席杨雪女士,兰州市安宁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吉彬先生,兰州城市学院旅游学院原院长卢嘉鑫教授,砂之船集团执行总裁乔宇先生与来自全国及兰州当地的主流媒体一起,分享了砂之船艺术商业理念、砂之船(兰州)奥莱发展规划及重生沙井驿文化符号的愿景。

砂之船集团执行总裁乔宇介绍砂之船集团丝路战略

新闻发布会现场

  开业庆典

  传承丝路商业信誉 重生沙井驿文化符号

  12月21日17时48分,一首气势磅礴的《黄河大合唱》拉开了"砂之船(兰州)奥莱开业庆典暨砂之船沙井驿文化广场揭幕仪式"活动的序幕,母亲河自然景观的壮丽与与砂之船艺术商业DNA蓬勃生机、交相辉映。

  晚18时,砂之船(兰州)奥莱诞生纪录片《兰州"惠"更好》首映,全场来宾跟随着镜头共同回顾砂之船(兰州)奥莱在270余天从无到有,华丽蜕变的过程,充满感染力的纪录片完美展示了砂之船艺术商业的创造力和生命力。

  随后,砂之船(兰州)奥莱总经理马琳先生上台致词,欢迎各界来宾亲临现场,共庆砂之船(兰州)奥莱盛大开业。砂之船(兰州)奥莱核心经营管理团队登台亮相,表达了做强、做大、做好项目的信心和决心。

  兰州市安宁区政府副区长党梓文女士上台致辞,代表当地政府向砂之船(兰州)奥莱盛大开业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对砂之船(兰州)奥莱领航兰州商业新周期、开启安宁商业新篇章的美好期待与祝福。

  砂之船集团作为全国奥莱引领企业,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奥莱行业良性、积极发展,得到了行业机构的高度认可和充分支持。全国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会长王永平先生专程来到兰州,见证砂之船全国第十一家店开业,并表达了祝福和期许。

  朗浩控股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戴德传先生代表品牌商上台致辞,展望未来,与砂之船集团强强联手,助力中国零售行业发展。

  文化重生 传承古丝路商业信誉

  作为砂之船在黄河之滨精心打造的超级奥莱,砂之船(兰州)奥莱将砂之船艺术商业DNA体现得淋漓尽致,在繁华的商业区体现拥有厚重历史的黄河谷地风貌。

  砂之船集团联手甘肃省歌剧院带来了充满沙井驿地域文化特色的原创歌舞剧《驼铃驿站》,精彩的演出带领现场嘉宾及观众徜徉艺术之河,充分感受丝路文化之美,掀起第一波现场高潮。

  沙井驿,一队队商旅从远方到这里歇脚,一串串悠悠驼铃声仿佛还在耳边。沙井驿,东入中原是这里;沙井驿,西出边塞也是这里。

  当我们以历史为支点,展开想象,沙井驿,亦或是丝路古道上的众多驿站,它见证过丝绸之路的文明之光,未来它一定还会续写更加壮美瑰丽的时代篇章。

  大道西行,古道驿站的一派繁荣是丝绸之路的永恒记忆,是为让历史告诉未来的梦想所在力量之源。这是一个正在复兴正在崛起的民族,新的胸怀胆魄所催生的更宏伟的开放蓝图。

  在"一带一路"指引下,砂之船集团的新丝路战略也值得期待也充满期待。砂之船的未来一定会更美好,更辉煌!

  历史再现 重生沙井驿文化符号

  文化的载体离不开历史的传承,文化的发扬少不了创新的激扬。砂之船一直十分尊重当地的地域文化,对历史文化和自然的敬畏是砂之船艺术商业的精髓。

  在砂之船(兰州)奥莱开业之际,由砂之船集团为兰州人民精心打造的"砂之船沙井驿文化广场"正式亮相。兰州市政府副市长马彩云女士,砂之船奥莱联合创始人、砂之船集团董事局联席主席杨雪女士,兰州市安宁区政协主席黄晓玲女士,兰州市商务局局长李俐娟女士,兰州市交流办主任毛玉铎先生,华尊立达集团董事长张达先生,中国商业联合会奥莱分会会长商秀丽女士,砂之船集团执行董事徐荣泽先生,砂之船集团总裁许军先生,华尊立达集团兰州公司总经理雍文彬先生等嘉宾共同登台,为"砂之船沙井驿文化广场"揭幕,并为开业庆典祝酒。

  今天的砂之船人将极具丝路辉煌文化的沙井驿重现给每一个崇敬文化、热爱兰州的人。砂之船(兰州)奥莱以砂之船沙井驿文化广场为载体,打造极具特色的丝路文化巡游表演,让兰州人民在购物休闲娱乐的同时,体验极具丝路文化特色的艺术体验。

砂之船沙井驿文化广场揭幕

嘉宾祝酒

  明星助阵 点燃金城狂欢之夜

  人气歌星魏晨的出现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作为兰州人,魏晨此次回到家乡为砂之船(兰州)奥莱开业庆典助阵,并与砂之船奥莱联合创始人、砂之船集团董事局联席主席杨雪女士亲切互动。杨雪女士为魏晨送上砂之船奥莱全国通用超级VIP白金卡,感谢魏晨对砂之船的大力支持。

  明星助阵 点燃金城狂欢之夜

  人气歌星魏晨的出现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作为兰州人,魏晨此次回到家乡为砂之船(兰州)奥莱开业庆典助阵,并与砂之船奥莱联合创始人、砂之船集团董事局联席主席杨雪女士亲切互动。杨雪女士为魏晨送上砂之船奥莱全国通用超级VIP白金卡,感谢魏晨对砂之船的大力支持。

魏晨获赠砂之船超级VIP白金卡

  随后,魏晨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表演,《旅程》、《花开那年》、《我们在改变》等炙手可热的金曲带动现场热烈而欢乐的氛围,再掀活动现场高潮。

  活动最后,全场嘉宾在热烈的艺术商业氛围的感染下,围绕篝火热情共舞,点燃充满激情、创造力与美的金城狂欢之夜。

篝火晚会

  36小时不打烊

  3016万销售额 22万客流 创造甘肃商业奇迹    开业当天,砂之船(兰州)奥莱推出36小时不打烊活动,全馆销售额3016万,客流22万,创造甘肃商业奇迹。除了全场吊牌价2折再7折起,21-22日砂之船奥莱会员还能再享折上9.5折,另有400余品牌惠尊享,100万件货品惠划算,8重福利惠惊喜,包括购物满额逐级赠礼、99抢千元福袋、整点抽大奖、任意消费抽大奖等各类活动。活动当天,砂之船(兰州)奥莱为广大消费者呈现出敦煌"飞天鼓舞"、非遗文化"兰州鼓子"、女子民族乐坊、兰州知名民谣乐队等极具文化内涵与地域特色的文化表演,现场更有超级熊猫巡游团、小丑巡游团、鸵鸟人巡游团、侠客古风巡游团、旗袍秀巡游团、网红姐妹直播团,以及沙井驿文化风情巡游等全场巡游活动,表演者与顾客亲密互动,吸引了大量消费者从四面八方赶来,热情参与这场年度购物狂欢盛宴。

  22日凌晨,户外的温度已经低至零下十度,可是场内购物热情确越来越高涨。4F活动兑奖处、B馆中庭99元抢千元福袋等活动处人潮涌动,意大利空间、COACH、NIKE、ADIDAS等店铺门口仍需大排长队。

  一座奥莱改变一座城市,砂之船(兰州)奥莱,以蝶变一城商业格局为己任,贯彻"精致兰州"的发展定位,打造全业态、高品质的地标级零售商业,助力提升城市形象和内涵!

  砂之船集团

  砂之船集团是国际性大型连锁奥莱运营商,中国服务业500强。拥有亚洲首个新加坡交易所上市奥特莱斯房地产投资信托——中国新加坡双边认可的中新(重庆)战略互联互通金融示范项目。集团积淀30年艺术商业DNA,凝炼情感、美学、场景、资本四大核心思维体系,独创"A×(1+N)×DT"商业模式,成为领先亚洲、推动世界奥莱行业创新发展的超级奥莱品牌。2008-2018年,砂之船奥莱平均增长率为40%。目前在重庆、杭州、重庆璧山、南京、合肥、昆明、长春、西安、贵阳、长沙、兰州、扬州、厦门、上海、深圳等14个直辖市、省会城市或高速发展城市运营着15家大型超级奥莱,总投资超过200亿元,总面积超过240万平米,年总销售额130亿元,拥有超400万VIP会员,提供超过80000个就业岗位,纳税近10亿元,为每一座砂之船超级奥莱入驻的城市贡献着巨大的经济及社会价值。在国际化战略性资本的鼎力参与下,砂之船将"成为全球奥莱第一品牌"作为集团的战略愿景,将在全球范围内实施跨越式扩张,致力于整合国际全产业链资源,并最终形成超级奥莱的全球商业生态闭环,为百年奥莱的长期发展提供创新性的中国商业智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