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揽入GUCCI等,成都今年最大自营奥莱12月28日亮相新津

  今年12月成都商业格外热闹。 

   购成都独家梳理,7座项目将在12月一周内集中入市并开业迎客,其中作为唯一坐落于大成都三圈层城市带的开业项目、且是唯一的奥特莱斯,希望·奥特莱斯已确定将于12月28日正式开业。 

  七个月前,购成都率先对希望奥莱进行独家报道——这座由大陆希望集团投资兴建的街区,是其集团首个奥莱项目,也是大陆希望首次涉足零售商业。

  为何选择新津落户?

  从新津起家并持续深耕,希望集团对新津市场的熟悉恐无人能及,对整个区域的消费者,更洞察已久,所以也更明白在消费需求增长变化之际,新津现有消费结构单一、供给不足的现实局限。比如:新津的首家商业综合体新悦广场也才于去年开业。

  在大环境呈现疲态,诸多品牌持观望态度下,我们在希望·奥特莱斯看到几乎所有的店铺都已围挡,相当数量品牌正围挡进场装修。

  从现场来看,希望奥莱产品线丰富,汇聚了来自全球的重奢、轻奢、潮奢、运动、休闲与儿童用品等主流品牌,包括NIKE、adidas、GAP、Fila、Lacoste、Hush puppies、BIEM.L.FDLKK,以及童装的Tommy Hilfiger、 Nautica、YeeHoO、SUNTOMORROW等主流品牌。

  其中,处于项目核心中央,独占两层空间,品牌层级最高且最为丰富的Legendary Boutiques(奢华传说),更是汇聚了世界各地一线的重奢、潮奢品牌,整体面积超3000平米,强调开阔感及体验感。以白色为主色调的店铺内景高级感明显,目前已进入软装阶段。

图中两层建筑即为希望奥莱自营店“奢华传说”

  Legendary Boutiques收揽了包括GUCCI、PRADA、BALENCIAGA、BURBERRY、Versace、ARMANI、ZEGNA、MAXMARA等上百个国际重奢品牌,也有TOMMY HILFIGER、RALPH LAUREN等轻奢品牌。

  此外奢华传说还汇集有NEIL BARRETT、OFF-WHITE、MSGM、Acne studios等小众设计师品牌及轻奢潮牌,珠宝及Gucci、Dior等全球一线眼镜品牌,在希望·奥特莱斯内形成高层级、丰富、多元的奢侈品牌及时尚品牌集群,引领并带动提升整体项目的吸引度。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奥莱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