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云泰商业CEO吴铮:疫情后商业地产二分效应会更明显

  此外,选择在2月14日这个甜蜜的日子加速上线,一方面是想用实际行动尽快给老百姓带来一点帮助,另一方面也希望所有人能在战“疫”胜利之后,爱人在旁,生活幸福快乐。

  在吴铮看来,困境已然存在,不能坐等政府的帮扶,自身要积极找方法。新消费时代的核心是人,注重人性的探索,抓住人的需求变化,也就找到了突破口。

  虽居家隔离但生活必需品却是不能缺的,“云泰到家”依托云泰商业每年2亿客流,超百万会员的高黏性客群,一方面可以帮助合作品牌消化库存,增加销售渠道,另一方面也满足了消费者当前的购物所需。

  差异化是商业生存的基础,目的性吸引和随机性消费是经营商业项目的理想状态。“云泰到家”的商品基本覆盖全品类,是由云泰团队精选物美价优的众多爆品而进行上线。

  “形成差异化是云泰商业最大核心,云泰要在消费者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吴铮补充道。

  二分效应明显

  云泰商业定位于“商业地产最好的店小二”,实际上要兼顾对投资方、品牌商、运营企业、消费者等多方利益。行业里有这样一种观点,认为相对于重资产持有,轻资产管理受疫情的冲击会小些?吴铮不太认同。

  “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吴铮解释道,无论是重资产持有,还是轻资产管理,其实受到的冲击是一样的,购物中心没有客流,销路难打开,收入自然提不上来,我们的营收也会随着下滑。

  不过,相对于很多企业的不安观望,吴铮对未来的态度积极而乐观,就像在整个采访过程中,他一直在用温和的玩笑,安抚着所有人的紧张情绪。

  “疫情的持续时间不会太长,现阶段我们要做的就是储备商品和人流,为疫情解除之后的客流提高做准备。”吴铮有信心地说道,健康、自由、快乐是商业地产的经营根本,经过此疫情,购物中心更懂得营造健康环境的重要性,而人们则更向往自由与快乐的生活。

  对于如何引流以及驱动消费,云泰商业已经开始“预习”。吴铮表示,坚持云泰特色,打造茶马花街、鲜花市集等特色鲜明的主题空间和创新产品,让购物中心兼容更多人们需要的空间场景。

  吴铮认为,经历这场疫情,商业地产的二分效应会愈加凸显,消极的企业可能会被淘汰,“快乐”的企业会活下来,并且会活得更好,主动求变、积极应对,一定能迎来春天。

  (来源:乐居财经 作者:张丹)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商业地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