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回忆杀、破次元、善经济…看购物中心如何玩转周年庆?

  导读

  随着“圣诞”“元旦”“春节”销售旺季的到来,年底历来是北上广深购物中心开业高峰期,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年底成了众多购物中心的周年庆时期。结合近期深圳湾万象城、KK MALL、皇庭广场等相继打造周年庆的契机,铱星云商选取了深圳部分代表性购物中心作为研究样本,观察发现:周年庆活动已从传统的满减、折扣、积分等让利方式,慢慢发展到艺术装置、IP打造、主题展、音乐活动、明星到场等形式为其赋能。

  追求个性化,购物中心“周年庆”形式多样

  周年庆,作为购物中心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购物中心们往往会联袂品牌端一起打造感恩回馈活动,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为她们带来满减、折扣、多倍积分、抽奖等多种让利活动,让其享受更精彩的购物体验。

  而如今,除了让利活动,购物中心们在庆生方式上更加追求个性化。以深圳极具代表性的购物中心为例,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各大场所端的庆生活动风格各异,潮范十足。艺术装置、IP打造、主题展、音乐活动、明星到场等庆生方式,给消费者带来了消费生活新体验。

(图片来源:铱星云商)

  ◆ 深圳万象城:发布“风格始终”宣传片和十五周年展,开启“万象之中 予你独一”

  11月15日,深圳万象城正式启动了主题为“风格始终”的十五周年展活动,回顾了深圳万象城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通过铭记过去的方式,带来了一波回忆杀。十五周年系列活动上,深圳万象城还发布了“风格始终”宣传片,表达了深圳万象城始终如一地坚持自己的风格,不忘初心,感恩前行;此外,万象影城深圳万象城店对15年内的8部经典影片进行了重映,共同为深圳万象城庆生。

  深圳万象城十五周年庆期间正值圣诞季,同步华润置地商业圣诞季“万象之中 予你独一”的统一主题,雪怪也来到了深圳万象城。深圳万象城不仅装置了微缩的极光小镇,象征着项目的精致与丰富,而且通过项目外立面“弥上·万象”灯光艺术装饰,表达了无限延生、无尽生长、生生不息的寓意。

  ◆ KK MALL:打造“美好就现在”主题派对,“心愿雪镇”亮相

  11月24日,KK MALL九周年以“BEST WISHES,美好就现在”为主题,希望持续为消费者打造美好时尚空间,传递美好生活方式。店庆期间,KK MALL打造了心愿雪镇,通过心愿雪屋、皑皑白雪、三角尖顶、复古街灯等元素,构建出独一无二圣诞打卡点。此外,还邀请了会员家庭亲手创作“九彩树”心愿T-Shirt,代表对未来的美好向往。

  KK MALL九周年派对上,九名身穿九彩服装的儿童,以稚嫩而纯真的童声唱出对KK MALL的美好祝愿;芭蕾舞者化身雪地精灵欢快开场,将现场浪漫气氛烘托到极致;欣赏飘雪盛景,共享美好幸福之余,KK MALL也邀请到会员一同分享美好时刻,100%必中抽奖,多重重磅好礼,让到场的会员惊喜不断。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购物中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