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一碗“生日面”就能引爆客群,味千的品牌竞争力有多强

  “粉面”这个品类市场空间足够大。中国餐饮行业是4万亿级市场,其中第二大品类粉面的市场规模超7000亿。

  而味千拉面凭借“中央大厨房”和“大骨熬汤”的成熟工艺,实现了全球800多家门店,成为粉面品类头牌。

  2018年,味千拉面又对食材进行升级,并形成了两大特点:日式特色+ 国际食材。

  今年的生日面活动中,C位产品——大骨浓汤猪软骨拉面,曾受日本两大权威媒体推荐,一年销量近700万份。口感筋肉软糯的猪软骨,进口于欧洲天然农场。

  这款拉面是味千在1992年研发的产品,直到今天仍是味千经典招牌。吃面先喝一口大骨汤是最正宗的日式拉面吃法。

  味千也一直延续着日式特色持续新品研发,今年上半年味千就推出了10款创新、迎合年轻消费者喜好的日式特色新品。

  同时,世界好食材也更多。在味千拉面的菜单中,还有北美小麦、澳洲肥牛、阿根廷红虾等来自十四个国家的食材。

  经典产品款+新品上新策略,在产品上为味千拉面制造强大的吸引力。

  提升体验感,抢点布局

  味千7代店已经爆发出强大的力量,营收提升近四成,实现了人效、坪效翻一番。

  首批新开出来将近30多家7代店,名称叫“味千拉面制造所”。设计风格以原木色为主,空间设计大气简约、明亮淡雅,汲取了“日式亭台”灵感,用餐环境充满了木质淡雅的和风气息。

  全新的场景,提升了全新的体验,也提升了味千的竞争力。

  9月25日北京大兴机场正式投运。火爆全网的超级网红北京大兴机场,号称全球最大的单体航站楼、新世界第七大奇迹、美食和购物的天堂。

  9月26日,味千拉面大兴机场店正式开业。舒适休闲的装修环境、贴心周到的服务,美味经典的大骨浓汤拉面,味千营造的这个休憩空间受到了来自超多旅客的追捧。

  除了北京大兴机场店,在芬兰机场、罗马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等,也都能遇到味千拉面。

  潘慰在接受《餐饮老板内参》采访时明确表示,“在整个公司规划里面,机场也好、高铁也好、购物中心也好,还有其他的新兴商业体,味千都在加紧布局。”

  目前,味千拉面制造所正在向全国重点城市的热门商场铺开。

  随着味千拉面战略调整,在选址上更主动积极,也有越来越多购物中心向味千抛出橄榄枝。

  (来源:餐饮老板内参  王新磊)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味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