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又一国际品牌败走中国!快时尚为何快消失?

  互联网市场研究和数据分析公司 YouGov 发现,在品牌明确立场的情况下,年轻消费者相比年长者更愿意为可持续环保服装品牌买单。

  数据研究公司Edited 通过分析超过5.2万个服装品牌的线上电商平台产品列表,发现在过去三年中,产品信息中包含环保相关信息的服饰销售量有显著的增长。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现在,国家对环保的政策控制得越来越严,特别是原材料染色方面,越来越多企业考虑环保的因素,环保已经上升到一个新的竞争境界。所以,我觉得五到十年,环保代表着时尚,是一种新趋势、新高度。

  招商证券大消费组合经理 黄珺:对于整个中国来说,纺织服装还在量到质的提升过程中,但在消费者的环保意识慢慢提高的过程中,服饰的公司要特别去关注,有所准备。

  4

  服装板块跑输上证指数

  优质赛道龙头中报靓丽

  6月,社零总额同比增长9.8%,增速较上月提高1.2个百分点,连续两月较大幅度提速,上半年整体社零总额同比是8.4%。

  自2019年以来,服装行业基本面呈现出一定复苏迹象,那么,二季度服装行业资本市场表现如何?

  万得数据显示,6月,申万纺织服装指数下跌1.23%,板块整体跑输上证指数7.27个百分点。

  从全年行情变化情况来看,截至6月30日,申万纺织服装指数整体上涨8.19%,跑输指数16.38个百分点。

  从行业整体来看,服装织品类商品6月社零增速5.2%,延续上月复苏态势,上半年整体增长3%。

  1月至6月,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增长21.6%,渗透率提升至19.6%,其中穿类商品增速21.4%,略有提升。

  招商证券大消费组合经理 黄珺:纺织服装属于后周期的可选消费品,它的复苏一直都呈现弱复苏的状态,到今年下半年6月份以后,可能会基于低基数的原因,整体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增速里,纺织服装这一块的增速,应该会慢慢企稳。

  李宁发布中报盈利预喜,2019年中报显示,公司净利润预计增加不少于4.4亿元,同比增长率超过160%。其中,持续经营净利润同比增加2.4亿元。

  比音勒芬发布2019 年半年度业绩预告,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母净利润为1.71—1.96亿元,同比增长40%-60%。

  国信证券纺织服装行业分析师 张峻豪:去年下半年以来,整个服装行业受到零售环境不佳的影响,表现相对比较平淡。但在这个过程中,整个细分行业之间出现了明显分化。像符合当前消费趋势,又处在优质赛道的一些细分行业龙头公司,表现非常靓丽。从行业空间以及整个竞争格局优化的角度,我们发现,像是体育行业、童装行业取得了比较靓丽的增长。(来源:央视财经)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快时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