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苏宁小店转让完成 转让价为7.45亿元 张近东儿子接盘

  6月28日晚间,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宁易购”或“公司”)发布公告称,南京云致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云致享”),已完成对苏宁便利超市(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宁小店”)的100%股权的受让,转让价为7.45亿元。相关工商变更手续已完成。

  苏宁易购参股公司 Suning Smart Life Holding Limited(以下简称“Suning Smart Life”) 已在境内设立 WFOE 苏宁智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并通过协议控制方式控制南京云致享。

  据悉,股权转让完成后将由苏宁智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以下合称 “苏宁智能科技”)负责苏宁小店业务的经营,公司通过子公司 Suning International Group Co., Limited(以下简称“苏宁国际”)持有苏宁小店 35%的权益,Suning Smart Life持股65%。据工商资料显示,Suning Smart Life的实际控制人为苏宁易购少东家张康阳。

  苏宁易购表示,股权转让完成后,苏宁小店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预计将增加公司2019年度净利润约34.28亿元。

  来源:龙商网 王跃霞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苏宁小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