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苏宁小店618战报:苏小团GMV环比涨幅1300%

  618大促刚刚落下帷幕,作为“社区共享厨房”的苏宁小店战果颇丰。活动期间,共计服务了70座城市,35000+社区,活动累计覆盖人数达1.2亿,2250000会员参与到其中,1260000位买家亲自到店消费。售出小龙虾超过30000盒,售出青岛啤酒250000瓶,其中深圳大区前置仓仓均单日GMV突破100000。

  四宗“最”,618战役告捷

  成都春熙路苏宁小店日销突破174999元,获得了618期间单店销售冠军,销售破苏宁小店日销记录,创历史新高;最强买家来自无锡万花城苏宁小店,花费60500元承包了整个公司团队的零食;最受欢迎的店铺要数杭州新华三店苏宁小店,单天服务人数达到4399人次;最受宠爱的当红单品为苏宁小店定制款大米,日销突破300000袋;牛奶日销突破2100000瓶。

  3分钟到家,苏小团再创最快送货速度

  作为苏宁小店旗下的团购业务,苏小团在618大促期间同样表现亮眼。不仅创造了3分钟送货到家的最新纪录,就连平均收货时间也大大提升。小Biu净水器、海尔冰箱、福临门葵花籽油、伊利安慕希希腊酸奶、清风抽纸等热卖爆品更是达到了上货就被抢空的节奏。

  618期间,苏小团团长总人数突破4.8万人,服务覆盖了全国各地区的72座城市。苏小团团长佣金均有大幅度提升,最高佣金甚至达到了2.4万元,超过63%的团长获得了超过2000元的佣金。苏小团整体GMV环比涨幅也达到了1300%。

  凭借着巨大的优惠力度、海量品类商品与自营品质服务,苏宁小店掀起了一阵社区独有的年中大促消费狂潮。未来,苏宁小店将会以更加高涨的热情,用最温馨的服务给每一位小店顾客送去温暖。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