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凯德疯了!接下来三天有4座商业项目将开业

  深圳来福士广场

  开业时间:4月29日

  深圳来福士广场总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额60亿人民币。项目邀请擅长商业建筑设计的英国知名建筑师事务所Benoy等国际顾问担纲设计,涵盖大型综合购物中心、国际甲A写字楼、酒店、服务公寓等多种业态。

  作为凯德集团在深圳的商业首秀,集团在品牌的引入上格外永新,尤其是一些首次进入深圳的品牌、旗舰店、概念店等。诸如新加坡米其林一星殊荣的“PUTIEN莆田”、被称为“上海最具魔性餐厅”的海上嘻游记、长期占据知名网站日式料理餐厅榜首的焱铁烧、中国最具人气的酒吧餐厅BlueFrog、广州网红餐饮禄鼎记、呷哺呷哺旗下风靡北京的明星火锅品牌“湊湊”、法国知名户外休闲品牌AIGLE、巴黎知名设计师饰品品牌AGATHA等都是首次进入深圳的品牌。

  主力店上,深圳来福士广场已经引进了电影界的劳斯莱斯百丽宫影院PALACE,西西弗书店、百佳旗下精品超市Taste三大品牌。

  其他,Deli&Leisure、港丽餐厅、Seesaw、BreadSociety、开饭、虾宴、喜茶、奈雪の茶、gaga鲜语、荷庭、Mr.Nice、春语堂、星巴克臻选店等品牌也已入驻。

  武汉古田凯德广场

  开业时间:4月28日

  武汉古田凯德广场位于硚口区解放大道和古田二路的交叉口,邻近轻轨1号线古田二路站,周边公交线路众多,交通便利。项目总建面约40.42万方,涵盖1座购物中心、2栋办公楼和1栋SOHO公寓,总开发成本约28亿元。

  整个项目共八层,地上五层,地下三层。业态囊括了精品零售、时尚餐饮、休闲娱乐、儿童母婴、运动健身等。

  目前已确定的有永旺超市、冠军溜冰场、CGV影城等主力店外,还有武汉第二家NITORI家居连锁店、武汉第三家南京大排档、江南布衣、百丽、欧时力、周生生、星巴克、必胜客、屈臣氏、绿茵阁、探鱼、金谷南、大菊铁板烧、英格蜜儿ingrid millet、百特喜意式餐厅等,总计约400个品牌。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陈宁辉)

2页 上一页  [1] [2] 

武汉年内将新开两家永旺超市 进驻凯德·西城中心等

凯德华东重磅项目LuOne凯德晶萃广场携品牌登场

武汉凯德·西城28日开业 近400个时尚品牌进驻

武汉古田凯德广场4月28日开业 引进超400家品牌

凯德集团拟投资100亿打造武汉首座来福士广场

搜索更多: 凯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